精神康复丨爱在金秋喜迎国庆联欢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9 17:44:40
  为庆祝祖国73华诞,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9月28日下午,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阳光家园组织3个病区的康复员举办了“爱在金秋喜迎国庆,传递温暖守护健康”康复联欢活动。

\

  活动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小游戏等,意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丰富住院生活,促进和谐医患关系,有利于康复员融入集体、融入社会。

\

        康复员组成的舞蹈小队登场,健康又励志的舞蹈展示了她们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

\

     老师和康复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唱响对党对祖国的崇高致敬。

  

  

\

 

  

  

\

 

    互动小游戏,你画我猜、吃饼干游戏。台上康复员紧张游戏着,台下康复员激动得手舞足蹈,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

 

  

  

\

 

  

\

 

  我是护旗手,我与国旗同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给予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

  舞蹈队、合唱队、游戏队,根据自己的才能展示不同的才艺。台上的你是发光的,是神采奕奕的,是自信的是动人的。

  

  

\

 

  

  

\

 

    阳光家园为康复员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小零食、水果。气氛其乐融融,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

关注精神病人,关爱患者健康

  康复路上,我们一路相伴

  (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合肥爱尔眼科:家长一定要注意,6~8岁儿童是近视重灾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