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菲成就素颜之美,你所不知道的发酵护肤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4:51:06
  赛格菲成就素颜之美,你所不知道的发酵护肤

  “发酵护肤品” 这个词在这几年很风靡,也是非常流行的产品。因为发酵型护肤品的成分更加简单、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发酵型护肤品。那么发酵护肤品到底是什么,好处又是什么呢?

\

  什么是发酵护肤品?

\

  发酵护肤品指的是用可食用的原材料(植物、草药),在高温无氧的环境下通过特殊的技术,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缓慢发酵处理后,使其极为易队收,健康安全,高效的护肤品。

  市面上有很多“发酵护肤品” ,良莠不齐,很多消费者并不能很好地辨别。区分发酵护肤品和概念添加护肤品有以下方法。

\

  怎样区分发酵护肤品和概念添加护肤品:

  最直接,最准确的方法是看产品包装上是否明确为发酵护肤品,或者产品生产工艺中是否明文说明发酵流程。

  赛格菲发酵护肤品就是发酵护肤品中的头部品牌,产品瓶身直接标注“本品为发酵护肤品”。

  发酵过程极其严密。以赛格菲臻颜修护水光乳发酵流程为例,需要将白柳树皮、牛至、日本扁柏叶、大豆、肉桂树皮、黄芩根等彻底洗净后。将原材料放进蜂蜜中发酵,经过100天左右,过滤内容物(发酵原液) 后发酵。发酵原液的熟成方法是,在坛子或者玻璃中常温保存。

  为什么说发酵护肤时代是新趋势?

  发酵护肤品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原因在于其产品的优势。以赛格菲臻颜修护精华液为例,富含虎杖、黄芩、光果甘草、银耳、欧洲赤松叶等植物提取物,发酵过程中有效成分被分解和微化(成分被分解成小分子)具有更强的渗透力,因此给皮肤带来更强的滋润,能很好地改善粗糙肌肤、减缓肌肤衰老,让肌肤水光透亮。

\

  更重要的是,发酵护肤的优势还不止如此!

  1、产品的功效得到提高

  相比传统化学原料添加剂组成的体系来说,发酵护肤品更加天然,与使用传统增稠剂、表面活性剂的产品不同,它表现在粘腻感。赛格菲发酵产物主要来自小分子多糖,其结构中有大量亲水性羟基,所以使之有较强的吸水性、乳化性、高粘度性、成膜性,有更好的肌肤感觉。发酵后能够使其有效成分变为更加容易被皮肤吸收的小分子,小分子的渗透力更强,自然也就能给皮肤带来更强的滋润、修护和舒缓效果。

  2、让肌肤更加安全温和地受到呵护

  护肤品在发酵的过程当中,原材料中的有害成分无法生存,因此发酵而成的护肤品成分更加温和,更加有注意改善肌肤问题。它含有肽聚糖、胞外多糖、磷壁酸、核苷酸、肽和氨基酸、各种酶类、蛋白质、磷脂等等化学成分,可为肌肤提供丰富营养,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提高肤色、增加皮肤弹性、促进皮肤代谢、抗衰老作用。

  3、问题性肌肤的福音

  发酵护肤品的独特工艺技术以及专一的成分使它发挥出该植物活性成分最大的功效和价值。因此发酵护肤品是敏感肌,痘痘肌,暗黄粗糙,松弛下垂等所有问题性肌肤的福音。

  人们的护肤消费不断在升级,随着生物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发酵护肤正在成为新的护肤趋势,因其“安全、深入、高效”的优势,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护肤首选项,占领越来越广阔的市场。

  赛格菲作为发酵护肤领域的佼佼者,用独特的发酵工艺改变着爱美人士的肌肤状态,给大家带来卓越神奇的护肤体验。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敏感肌如何对抗衰老?赛格菲发酵护肤品另辟蹊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