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旗下招商观颐,健康生活“圈”出来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4 18:35:15
  “圈”是流动、使命感的代名词,精粹元素的闭合联动,重塑产业生态。当下的大健康行业,亦亟需全新的整合与跃升,以满足人们对医疗质量、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让健康真正走入生活,成就美好生活圈中的重要一环。

  这样一个“圈”

  成为招商蛇口健康板块发力原点

  这样一个“圈”,圈起了人们的美好向往,也圈出了健康生活的期待。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构建“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体系,6大生命成长体系、14个品类、25条标杆产品线,打造全生命周期体系。

\

  近年来,招商蛇口步履不停,赋能城市生长,满足市民多元、个性化需求,承载美好生活。健康板块,就是招商蛇口“美好生活圈”的核心发力点之一。

  承载健康美好向往

  重构生态乘风远航

  招商观颐是央企招商蛇口旗下康养医护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业务包括智慧健康管理、全场景养老、精品专科医院三大业务板块。

  赋予健康生态多元内涵,招商观颐携手印尼华联力宝、法国高利泽等国内外优质合作伙伴,推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蒙台梭利认知障碍疗法”、“精神运动康复疗法”、“精品专科医疗”等特色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高端、前沿、智慧化的医疗、康养服务。

  让关爱进入生活

  打造健康温度品牌

  1、美好康养 自在观颐——养老板块

  对于长者,养护院是充满温度的全新起点。自在观颐,打造美好康养新主张。

  招商观颐之家作为招商观颐养老业务的主品牌,立足康养医护服务提供机构的定位,以赋能综合发展,承载健康生活为使命,怀着打造“有温度的康养医护服务机构”美好愿景,用温度关爱生命。

  招商观颐养老业务产品线包括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机构养老、社区嵌入式养老、居家养老等,满足个性化颐养需求,秉承自然、和谐、健康、关爱、养生的康养主张,并积极构建“街道、社区、小区、家庭”全面覆盖、纵横协同、便捷高效的“四级养老服务网络”,为长者打造更美好、更理想的身心体验之旅。

\

\

  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

  招商局集团大健康领域首个养老项目,2018年2月开业,养老床位132张,由招商高利泽运营管理;高端“医护养结合”养老模式,中国唯一入围长护险定点机构的中法合资养老服务机构,连续两年荣获由羊城晚报评选的最佳养老机构、最佳体验养老机构等奖项。

  服务特色:蒙台梭利认知障碍法、精神运动康复疗法。

  项目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艺路139号意库12栋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

  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

  深圳首家国际化养老服务机构,2018年3月开业,养老床位75张,由招商高利泽运营管理,提供以失能失智护理为主的高端养老服务。

  服务特色:蒙台梭利认知障碍法、精神运动康复疗法。

  项目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育才路7号

  招商观颐之家•武汉颐养中心

  首个社区嵌入式中高端养护院,2020年9月开业,养老床位176张,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贴心的医、养、康、护服务。

  服务特色:认知症照护、全人照护社工体系、智慧养老。

  项目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288号招商观颐之家武汉颐养中心

  盐田区社会事务中心•招商观颐之家

  2020年11月,招商观颐中标“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公建民营项目(盐田区社会事务中心·招商观颐之家),并于2021年1月正式接管一期运营。项目二期预计于2021年年内开业。项目总床位数为397张。

  项目获得ISO 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广东省一级社会福利机构、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深圳市食品安全量化A级养老机构等多项荣誉。

  服务特色:智慧养老、认知症照护、安宁疗护、A级餐饮。

  项目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盘山公路2号

  招商观颐之家•杭州颐养中心

  杭州高端康养融合国际银龄社区,背倚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及虎山公园。项目覆盖5栋老年颐养公寓、1栋拥有179张床位的专业级养护院,及政府配套的“阳光老人家”机构,融国际化颐养服务体系、酒店式星级服务、人性化适老服务及科学智慧养老,项目计划于2021年年内开业。

  项目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街道同协路1711号

  每一个个体的美好期许都不应被辜负——健康管理板块

  招商美伦健康作为健康管理业务主品牌,构建了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以智慧健康管理平台为手段的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从专项专查、以九大专病中心为基础,提供深度化、专业化专科诊疗建议,到根据不同个体的需求设计定制式健康管理方案,再到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的“1+1+1+N”全程持续跟踪管理、健康评估和解决方案,完善的服务流程,环环相扣,呵护您的健康。

  招商美伦健康管理业务发展迅速,已覆盖社区、企业、海外三大业务场景。目前,在深圳、启东、南通、乌镇、西安等城市及海外已有业务布局。

\

  深圳美伦健康

  项目总运营面积约为1700㎡,引进专业医疗运营管理理念,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及技术,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为客户提供“1+1+1+N”模式的全生命的、持续健康管理服务。

  项目特色:深度体检、特色服务、家庭医生、健康活动。

  项目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路1号

  启东美伦健康

  项目运营面积约为1852㎡,以赋能地产主业为核心使命,为社区开发提供健康管理配套,打造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圈。

  项目特色:家庭医生、“线上+线下”服务、智慧健康管理。

  项目地址:江苏省启东市G328与港枝堤路交汇口向东约2公里

  乌镇美伦健康

  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引入香港上市医疗集团先进的金牌家庭医生服务,同时提供中医内科、康复科等科室服务,是地产核心配套的高端社区健康管理中心。

  项目特色:特色调理、家庭医生、远程问诊。

  项目地址:浙江省乌镇子夜东路南侧上塔路西侧

  滨江美伦健康

  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及AI健康管理技术,与传统中医相结合,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检测、中医理疗等服务,打造智慧健康社区。

  项目特色:中医健康测评及理疗体验服务、远程问诊等。

  项目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滨江国际街区滨江玺

  西安美伦健康

  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打造家庭医生诊疗区、智慧健康管理服务区、中医康复理疗区、生活美容服务区四大特色健康管理服务专区,为项目业主打造专属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美好生活圈。

  项目特色:家庭医生服务、中医康复理疗、女性皮肤管理。

  项目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一路与广运潭大道交叉路口西南角

  双流美伦健康

  引进专业医疗运营管理模式,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个性化、深度化、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

  项目特色:私人医生、健康活动、绿色通道转诊、慢病管理。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文星镇西航港新街(招商天府玺营销中心)

  简阳美伦健康

  引进专业医疗运营管理模式,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个性化、深度化、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

  项目特色:基础体检、特色服务、家庭医生、健康活动。

  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路北段675号

  无锡美伦健康

  引进专业医疗运营管理模式,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技术,为公园上城专属业主打造智慧康养社区,创建健康美好生活圈。

  项目特色:智慧健康管理、中医康复理疗、健康活动。

  项目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澄路和凤翔路交叉口公园上城FUN-LIFE未来生活展示馆

  集团远程医疗服务指挥中心

  中央企业远程医疗平台建设的首个企业级远程医疗服务指挥中心,依托招商美伦企业健康管理模式向海外场景拓展,为招商局集团13个境外项目提供集日常医疗业务分析、应急响应、主动调度、指导培训等远程医疗保障业务。

  孜孜追求,精益求精,守护就在您身旁——医疗板块

  一家企业在精细领域的深耕,更考验综合实力。招商观颐与华联力宝联合成立专业医疗运营公司招商力宝,通过招商力宝平台,引入国际医院运管理念与标准,聚焦精准、绿色医疗,打造精品医院产品线,致力打造领先的“新医疗”投资运营品牌。

  招商力宝依托招商局集团资源整合优势,利用力宝集团的医院管理体系及在东南亚医院网络,专注于国内精品医院投资管理、海内外医疗股权投资等业务。

  医疗板块业务布局深圳、常熟等地,为客户带来精细、高端的医疗服务。深圳招商力宝太子湾医院(暂定名),按照国际JCI标准运营,是大湾区旗舰高端国际医院;常熟招商力宝妇儿医院(暂定名),定位高端妇产儿童医院,为广大特需女性、儿童提供特色、高端、专业的专科医疗服务。

  站在全新起点

  迈向美好明天

\

  健康之路,任重道远。招商观颐,作为招商局集团大健康产业先行兵,近年来在健康、医疗、养老领域的探索、布局、成长,稳扎稳打,始终立足每个城市的产业格局和发展需求,涓涓细流汇成海。

  作为央企招商蛇口旗下的康养医护专业服务机构,招商观颐将始终“以人为本”,通过数字化赋能业务,深耕养老、健康管理、医疗等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以专业、至臻的产品和服务,用温度关爱生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有料数据分析专家推荐:论球有道,解析球赛指数“专+精+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