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医疗专业数字助听器助力,助力银发经济的培育发展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3 21:38:29
  2021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要积极培育银发经济,鼓励各地利用资源禀赋优势,发展具有比较优势的特色老龄产业。统筹利用现有资金渠道支持老龄产业发展。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但国内高端助听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占据,助听器产品昂贵的价格让很多老年人望而却步。哪怕老年性耳聋占据了我国听力残疾致残原因的首位,但国内助听器佩戴率却依然很低。

\

  天美医疗(深圳)有限公司专注助听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作为国内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余年助听器行业研发设计经验,致力于为听损人士提供“戴的舒适、听的舒心”的专业数字助听器产品。

  在国家统筹推进老龄产业发展的支持下,助听器行业前景广阔,天美医疗已拥有1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0多项语音算法专利和软件著作专利,天美医疗将会陆续推出三十余款不同款式、不同性能的助听器,推进国内老龄产业发展。

\

  天美医疗的8-16通道专业数字助听器自动收集所处的环境的声信号种类、信噪比、前后麦克风强度差等情况,定义不同的环境,自动调节降噪、方向、压缩比等特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避免了模拟机用户“小声听不到、大声难受”的现象。

  数字助听器的核心就是芯片,就像人体的大脑一样,处理着助听器接收的声音,从而让助听器处理后的声音,音质更自然、听起来更清晰,天美医疗产品功能涵盖专业助听器的核心功能,包括啸叫抑制、最大输出限制功能、增益自动控制、低水平段扩展、耳鸣掩盖、自适应方向性MIC等多种助听器核心算法。

  天美医疗部分助听器搭配蓝牙音频功能,支持手机音频、打接电话、看电视,并实现了蓝牙功能和助听功能的自动切换。基于蓝牙BLE技术自主开发了助听器专业验配APP,采用听力行业国际标准FIG6直接生成目标曲线,达到OTC助听器的验配标准。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蛇口招商观颐之家二期暨招商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即将启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