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带你了解埋线知识大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3 12:07:52
  最近有很多想抗衰的粉丝们说,

  觉得埋线可以实现面部年轻化,

  去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

  但还是有很多顾虑和不解

  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埋线提升?

  今天,就让我们好

  好解开关于面部埋

  线的迷思吧!

\

  ·埋·线··问·

  Q1.埋线用的PPDO线就是蛋白质吗?

  PPDO线是做面部埋线提升常用的线材,常被称为"蛋白线",但实际上并不是其含有蛋白物质,早期的蛋白线大部分是从动物蛋白上提纯出来的,对其过敏的人,在治疗后会有少数人有红肿的情况;而PPDO线不是从动物身上提纯出来的,是一种生物可降解材料,安全性方面有很大提升。

\

  Q2.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埋线?

  面部埋线没有固定的年龄限制,如果面部有松弛,或者想要改善皮肤的状态,都是适合做埋线提升的。

  Q3.埋线线材吸收后脸会垮下来吗?

  做完埋线后,即使线被吸收了也不会出现脸垮情况,因为线体在代谢前,一直作为体内细胞生长树状支架,不断刺激肌肤产生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对抗松弛下垂。所以,即使线体被代谢掉了,一定时间内,新生成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仍在继续发挥作用。

\

  Q4.刚做完埋线后可以大笑吗?

  每个做过埋线提升的人都知道,做完之后医生都会仔细跟你唠叨那些注意事项。而做完埋线提升后要注意不要做太夸张的表情,因为刚做完面部会有紧绷感,讲话时可能会感觉有什么东西牵拉住一样,但是这种情况大约于正常现象。

  Q5.那要是线断了怎么办?会影响效果吗?

  芙艾医疗的韩国金熙柱院长认为,一般来说,线材不会那么容易发生断裂,这是一个小概率的事件,如果只是断了小线,因为面部埋线会埋很多根线,就算断了这根对效果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且断掉的线是会被自然吸收掉,不必太过担心。但如果发现线材断了,还是要尽快找医生看看,要搞清楚你的线体是断了?还是跳了?还是滑了?是否有脸部下沉、不对称的情况?千万不要自己处理,也不要用手触摸,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

  还有两点.重·要·提·醒.

  一是选择正规机构。在埋线治疗过程中,是需要无菌操作,才能确保伤口不被感染,因此操作环境至关重要,需要具备专业的环境,保障在治疗过程中伤口不被感染。

  二是重视正规医生技术虽然埋线属于微创手术,但脸部的肌肉以及血管走位很是复杂,而且不同位置的提升埋线手法也不一样,这就十分考验医生的技术。如果医生没有丰富的经验,导致操作不当,在埋线位置过浅、过深以及埋线数量过多,就会出现皮肤紧绷的情况,再严重点就会损伤到面部神经,出现面部神经障碍,脸部僵硬等状况。

\

  芙艾医疗作为“三正规”诊所,贴心提示:具体的选择还是要在正规机构情况下,以适合自己的需求为前提。

  PHISKIN芙艾医疗遵循

  “简颜不凡平衡立美”智慧美学理念

  独创PHI-Thread Code

  埋线提拉遵循黄金比例审美

  埋线分层多点提拉

  加强稳固维持时间加乘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相约冬季,共赢明天丨2021民达集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