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消杀活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3 12:59:10
\

  为进一步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更好的给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2022年1月1日,安徽太和县城关镇镜湖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及社区志愿者,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旦”消杀活动。

  2022年新年伊始,虎虎生威,早晨八点五十分镜湖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集合完毕,工作人员把消杀所需喷雾桶,及75%浓度的酒精准备完毕,在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人流密集场所、办公区域进行了消杀。

\

  在消杀过程中,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新冠疫苗接种超过六个月要抓紧时间到疫苗接种点进行加强针的接种,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也要抓紧时间去进行接种,要积极相应政府号召,共同筑起防控屏障;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出门戴口罩;省外返乡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并提供规定时间内的核算检测证明,到指定第点进行核算检测;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第一时间到集中隔离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听官宣,不传谣、不信谣。广大居民要积极相应政府的号召,提倡丧事简办、喜事缓办。

\

  通过开展此次消杀工作,有效提升了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促使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到社区日常工作中来。切实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得到居民的一致肯定。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长寿哥——廖永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