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专家—徐怀信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30 14:34:55

为了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让中医药成为中国的国家优势,造福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健康,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特别报道一批在中医事业发展中,守护人民健康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医人物。

徐怀信,男,出生于957年4月,1981年毕业于南京政治学院,政治经济学哲学专业。道医技术师,中医特色调理师,艺术品鉴定师,心理咨询师。国际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世界长者健康促进会执行主席、世界易经联合会常务理事长、全球女性智慧联盟传统文化导师、北京国正康医学研究院研究员、国际心理咨询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祖传道医中医世家第十九代传人。

主要成就

徐怀信:(字扬 道号龙马道人一灵根子)

1997年成立中立实业有限公司。

1999年在济南市高新区成立了山东绿又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提出了中国农业第三次产业改革的宏伟蓝图!被山东省省委书记吴官正和省长张高丽亲自批示:推广和试行“五位一体”农业发展新模式!

2001年被济南市政府评为优秀青年企业家。

从2005年,因肝病退休后,致力于佛道双修和自然养生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得到了非凡的感悟和成就。

徐怀信先生几十年来,从事过多种行业,对农业经济,企业管理,对哲学,政治经济学,中医学,道医学,佛学,心里学,养生学,易经等都有比较全面的研究和探索。

尤其今十几年来,对道医,中医药和自然养生独有情钟,并运用于实践,先后用食物疗法,心理疗法和悬灸疗法,中医药疗法,治愈了许多疑难杂症及其癌症患者。对心脑血管疾病,肝病,肿瘤,妇科,及其业障病等疾病有较深入研究和治疗经验。

徐怀信先生,于2006年佛道双修,经过十年参道悟道,得到佛法和道法的洗礼与加持,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修炼方法和养生理念。自己编写了《气润丹田》道家功法,得到众多同修的称赞,帮助许多疑难顽症患者脱离苦海,重新获得了新生。最近,正在编写《九养五调生命全息论》全面论述人类生命全息能量理论。

职业职称:

记者,

道医技术师,

中医特色调理师,

艺术品鉴定师,

心里咨询师。

现任社会和企业职务:

国际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世界长者健康促进会执行主席

世界易经联合会常务理事长

全球女性智慧联盟传统文化导师

北京国正康医学研究院研究员

国际心理咨询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客座教授

中国医学教育协会军地两用专业人才

中国科学管理学院研究院高维能量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高维能量首席科学家

中国建党百年中医药亮剑人物

深圳恒林森《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烟台道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21年5月8日“高维能量”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证书

仁心仁术

徐怀信先生,佛道双修,左手佛珠,普度众生;右手执剑,斩妖除魔;银针飞舞,妙手回春。

徐怀信先生秉承尊重自然,尊重科学,尊重生命,尊重法律,尊重传统文化,尊重中华医学,尊重所有正信正念和善知识,用自己的感悟和智慧,本着弘扬中华道医中医文化,未病先防,治病救人,弘法利生的原则,愿与所有注重健康,注重修养,注重修行的人结缘,愿与一切有爱心有善心的人,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徐怀信先生编著的《徐扬问道》,这部书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坚持以老子《道德经》的理论为基础,认真解读道德经全文五千余字的丰富的文化内涵与外延,主要论述《道德经》对人类的重大贡献和实质性价值; 第二部分,徐扬教授作为一名道医,为保护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他倾注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情感,以历代名医上医道医为典范,详细论述了中华道医中医发展的历史; 第三部分,徐扬教授坚持文化自信,认真贯彻实施习近平主席:“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这一崇高理念。坚持以理论联系实际,以凛然洒然气韵神笃的大医风范,针对人类对社会发展存在的灵魂迷茫、信仰缺失、道德沦丧、思想扭曲、信任危机及教育问题,婚姻问题、家庭问题、环境污染、生活质量、食品安全等一系列社会矛盾,影响人身健康和社会发展问题。他以老子”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思想理念,回归自然蒙养之大道的旷达之家国情怀,诠释人类对生命和人类生存的追问与超越。 徐扬教授通过向《老子问道》,进一步闪烁了人类的生命之道和生存之道的智慧之光!以此,倡导全球人类对生命健康和人类生存重大意义的觉醒!

徐怀信 电话:13356386755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为中医代言 著名广东名中医——张土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