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政府副县长谢庆调研兴文康乐苑医疗养老中心和在建的康乐苑医养结合医院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8 20:57:33
  2022年1月18日上午,兴文县政府副县长谢庆带领县民政局局长李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黄丽乐、僰王山镇镇长杨超、副镇长巫洪平、民政办主任牟丽霞等部门调研僰王山镇“兴文康乐苑医疗养老中心”以及在建的“兴文康乐苑医养结合医院”。

\

  医疗养老中心.医养结合医院法人黄锡军及两院负责人李吉红、何燕陪同谢庆副县长一行考察了养老区及医院的建设、环境,汇报了养老中心老人入住、管理、膳食、疫情防控、医养结合医院筹建情况及发展思路。

\

  当了解到养老中心的入住人数超过100人时,谢庆副县长对养老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医养结合医院的筹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

  在春节来临之前,县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到来是对民营企事业发展的关心、鼓励,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按照县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养老中心的管理,用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老人入住;通过医养结合医院的建设,解决身边入住老人就医需求和为周边区域群众的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服务。(兴文县老科协 何燕)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党委抓工作务实务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