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宝: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现代中型综合性制药企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5:34:31
  扬州中宝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宝应大道91号),是一家生产化学合成原料药和制剂药品、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现代中型综合性制药企业,隶属江苏黄河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占地面积7800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9332平方米,注册总资本1800万元,总资产逾10246万元。本公司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医药生产设备和设施,建立了完整的经营、开发、质量、生产管理体系。主要生产输液、针剂、固体制剂等多个剂型120多个药品品种和化学原料药氨力农、依替膦酸二钠等。目前已形成年生产输液5000万瓶、针剂3亿支、片剂5亿片的生产能力,公司的输液车间已成为扬州市唯一的大容量注 射液的生产基地,针剂5-10ml生产线为江苏省最大生产企业。公司注射剂车间根据GMP对厂房布局和生产工艺流程的有关要 求,新建的大、小容量注射剂车间主厂房为二层的钢架结构厂房,其布局一层为5336平方米大容量注射剂玻璃生产线及公用设施,二层为3686平方米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及公用设施,装配标准的、符合规范的空调系统和净化厂房。

\

  为力求以高质量、高性能的设备来保证最终的产品质量,新增了20T反渗透制水机组及贮罐一套,5T多效蒸馏水机组及10T贮罐2台,水浴式灭菌柜22立方米2台、5立方米1台、6立方米1台,器具消毒柜2台、压缩空气机组3台,氢氧发生机5台等20余台设备。公司新厂区座 落在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新区医药食品绿色产业园区内,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大、小容量注射剂车间于2008年12月18日获取了国家GMP再认证证书。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打卡青萌&儿歌2021CBME展 探寻肠道营养健康的星辰大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