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优秀单位”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0 11:10:50
  目前,四川省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成都召开。

  会议对2021年质控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并对2021年度四川省重症医学优秀质控单位进行了表彰。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重症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

  科室简介

  重症医学科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成立于2008年12月,是一个综合性ICU。目前拥有11张病床,面积400平方米,采用现代化的动态等离子空气净化设备进行封闭式的管理,有完善的抢救、治疗流程及设施,配备了一整套先进的监护复苏系统,拥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训练有素、能熟练运用各种现代化仪器、设备和药物且人才梯队完备、学术医疗水平突出的优秀团队,承担全院及周边地区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科室各项质控指标均达标,最大限度保障各种危重及高危手术患者得到及时、有效、优质的医疗救治。

  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成都市新津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对医院今后的重症医学质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盼。

  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团结一致,积极推动学科建设,加强质控管理,为重症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努力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新津区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凝心聚力开新局 守正创新谋发展|双蚁药业营销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