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坤生物:聚焦全民睡眠需求,深耕大健康产业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21:59:58
  在宏观政策的指引下,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势在必行。而睡眠问题作为影响现代人健康的头号“杀手”,让越来越多的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

  上海澳坤生物在大健康领域深耕多年,深知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国民的健康水平,所以澳坤生物顺应健康大势,携手太爱肽集团,改善国民睡眠状况,为“肽”赋能。

  走进“生命之源”

  自1902年,德国科学家费舍尔发现肽并获得诺贝尔奖以来,科学界对肽已经研究了百余年,期间诞生了14位诺贝尔获得者,足见其重要性。

  肽为何被称为生命之源?

  因为肽的发现不仅破解了人体生老病死的密码,还开辟了人类疾病治疗的新纪元。

  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氨基酸以肽链相连的化合物,是介于大分子蛋白质和小分子氨基酸之间的一段极具活性、易吸收、可以全面激发人体再生系统的功能性营养。

  同时肽构成人体内酶、激素、抗体、神经间质等活性物质不可替代的材料,所以被称为生命之源在合适不过了。

  而此前美国约翰·诺瑞斯博士在实验报告中也曾证实小分子肽,可以有效改善焦虑、失眠,同样上海澳坤生物的研发团队也证实了这一结论。

  

\

  

  当失眠遇见小分子肽

  上海澳坤生物深知肽对改善失眠、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所以决定将肽应用在产品之中,为此与太爱肽集团展开了合作。

  说到太爱肽集团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说到吴庆林相信大家必有所耳闻,其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之一、胶原蛋白肽之父,曾公开表示:“胶原蛋白肽,能让人年轻20岁、寿命延长30年。”可见,肽的重要性。

  而由吴庆林创办的太爱肽集团,更是将肽做成全产业链模式,旨在全面帮助国人改善睡眠、改善健康。

\

  太爱肽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小分子肽原粉、功能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大型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大厂、大连、大庆等多家规模化生产基地,专业生产线达20余条,年产太爱肽“小分子肽”、“生物活性肽”原粉及产品近5000吨。此外,集团还研发出动物类、草本植物类、药食同源类小分子活性肽290余种,为集团长远布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海澳坤生物与太爱肽集团强强联合推出的知眠品牌系列产品,不仅一经上市就受到诸多好评,还让双方有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想法,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发挥资源与技术的互补优势,实现双方在大健康领域的共同提升。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医百科技聚焦医药数字化营销创新 联合行业媒体发布洞察报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