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届CMEF在上海成功开幕 伽玛快速可移动病房备受瞩目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7 09:34:01
  2021年5月13-16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作为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大规模医疗器械展,本届CMEF吸引了近5000家企业携3万余款产品集中亮相,展品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涉及智慧健康、体外诊断、智能制造、医学影像、医用耗材、消毒感控等多个领域,创新产品“井喷式”发布。

\

  在健康中国与常态化防疫的大背景之下,本次CMEF展出的公共防疫用品备受瞩目,也是展会上的一大吸睛亮点。其中,专注感控领域的知名品牌伽玛携旗下多款热销产品亮相展会,致力于打造防控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维护和改善人民的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

  在CMEF展会现场,Clinell伽玛快速可移动病房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早在2012年,伽玛就开始着手研发设计快速可移动病房,并已经成功申请功能专利与外观专利的双重保护,伽玛快速可移动病房旨在通过便捷、高效的设计,可在短时间内快速搭建一个临时的单人间,达到了快速、及时隔离的效果,应对在医疗环境中病菌的传播,提供经济有效的防疫隔离方案。

\

  作为全球感控业界的一员,多年来,伽玛从未停止产品创新之路,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秉承“预防感染、改善健康、拯救生命”的企业愿景,伽玛希望不断研发更多可以规避感染风险并显著提升性能的防控产品,让更多人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数十万投资者密切关注CRU,九九科技为你剖析其价值何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