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食品的新突破:湃泰科技推出赋生能牛脾多肽饮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9 18:32:19
  功能性食品的新突破:湃泰科技推出赋生能牛脾多肽饮品

  2021年2月9日,上海湃泰科技与同济生物联合研制出品的赋生能牛脾多肽饮品成功上市,这款诞生于高新科技背景下的划时代产品,填补了当前多肽功能营养素在民用市场的大块空白,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

  上海湃泰科技有限公司,以现代营养科学为基础理念,致力于将健康预防及医疗过程的营养素优化,与国内外知名的生物研发和生产机构深入合作,开展生物科技与民用市场的开发和融合,推出具有靶向性、普适性、经济性的功能营养素产品,将其升级为更安全的级别,全面达到国家各项强制标准,利益千家万户。

  牛脾多肽饮品中的核心功能成分脾多肽,选取自新鲜健康牛脾脏,通过细胞破壁技术,采用天然酶水解法,进一步纯化分离,提取出靶向人体脾脏吸收的活性物质,是能够被人体无障碍吸收,零耗能利用的纳米级小分子营养。

  脾脏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俗话说脾虚百病生,这款靶向补充脾脏细胞的多肽营养素饮品,能够满足特定人群的日常保健需要,达到健康预防目的。

  据悉,湃泰科技与同济生物的科研团队,正在着力进行多种小分子活性肽的食品级优化,研发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喜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多款功能性食品,为大众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靶向营养选择,切实践行健康中国的企业愿景。

viewfile.jp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国内首例骨性关节炎注射凝胶 在博鳌一龄成功实施注射

标签
  • 湃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