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采,新征程,依斯瑞尔集团2021开年军事化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3 12:43:30
  奋斗的年纪该是什么样?是等待还是拼搏?是倔强还是奔放?让这一批新战友来告诉你。穿上迷彩服,迎着朝阳,踏上征程,才是奋斗的年纪该有的样子。

\

  2021年2月27日,伴着嘹亮的军歌,依斯瑞尔的全体战士抵达军事化团队训练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砺兵训练”之旅。在这里,将要重新认识自己,重新理解团队的意义,突破自身潜力,开启无限可能。

\

依斯瑞尔集团董事长皮立娟女士

  开训前,集团董事长皮立娟女士发表了开训讲话,并进行了队旗交接仪式,充分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到训练项目中。她表示依斯瑞尔的战士们在业界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值此开年之际,也是2021新征程的开始,此次军训是集团为大家用心准备的新年起步仪式,号召大家打破固有思维,冲破局限,尽情施展才能,挥洒激情,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取得骄人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

  新兵入营第一课

  27日早上九点,所有参训人员准时到达集合完毕,教官向大家详细讲解军营中的纪律规定,强调从进入训练基地开始,所有人都要以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再是单独的个体,而是团队中的一份子,要对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行为承担责任。

  队列是军人的第一课,整齐划一的队列养成是一个军队、一个集体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催化剂,队列中的每一个人,都是集体不可缺失的一部分,需要每个人全神贯注地反应和执行。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

  从简单的稍息立正、原地踏步,到难度较大的齐步走、跑步走,依斯瑞尔的每位“新兵”都坚持军人坚定不移、雷厉风行、团结一致的信念,充分展现了依斯瑞尔风采。整齐划一、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无一不是拼尽全力的结果。

\

  步伐整齐,军歌嘹亮,青春无悔,目光刚毅,这是充满希望的样子;不惧寒冷,依然军姿挺拔,青肿的伤痕,满身的尘土,却依旧摸爬滚打,这是军人血性的样子。“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是部队顽强作风的展现,亦是依斯瑞尔战士训练时的真实写照。即使过去的日子里有过软弱,有过退缩,有过逃避。但此时此刻,肩上有重任,身旁有战友,便拥有前行的勇气。

\

  贯彻生活,让标准成为一种本能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晚饭过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教官们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由于第一次学习内务整理,战士们的被子大多都不合格。一番教育讲解后,大家重整旗鼓,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了整理床铺,叠好被子,规范摆放洗漱用品、鞋子等事项,许多战士表示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由得感到欣喜和满足!

\

  一次一次的拆开重叠可能会感到枯燥无味,但长时间高标准地去做一件事,它带来的成效却是潜移默化的。点滴的进步、点滴的积累。才能塑造出更好的自己。

  军魂在心,荣辱与共

  紧张训练之余,团队作战游戏既是休整所需,也是最佳强心剂。在游戏中,我们看到了战士写下梦想时的憧憬目光,也看到他们划掉梦想时的不甘与泪水,教官的一句话点醒了大家:“倘若不努力,再多的梦想也只能是纸上谈兵最终化为泡影。”于是在劈木板挑战中,每位挑战者都铆足了劲儿,因为这小小的一只手掌上承载的是整个团队的命运,而依斯瑞尔团队间的信任、支持与关怀在此刻化为最强大的力量,支撑了每个挑战者坚持到最后,最终全部挑战成功。

\

\

  不论是推轮胎还是抬圆木比赛,无一不是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这一刻,输赢不再重要,世界不再嘈杂,耳边只有队友的声声加油呐喊。

\

\

  浴火重生,开创未来

  在训练尾声,各分公司单独组成的方队在训练场进行了阅兵仪式,三天的队列训练,打造出一支支整齐划一、纪律严明的队伍,他们高举旗帜,昂首阔步;声声呐喊,响彻云霄。

\

  我们可以看到相比于初进营时,依斯瑞尔战士们的脸上虽有些许疲惫,但眼神却更加坚定,相信他们已经拥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也拥有更加坚定的方向。

\

  在绿色军营中,在迷彩的岁月里,在烈日风沙摸爬滚打的训练场,有他们留下的满腔热血,有他们书写的壮丽篇章。

\

  经得几番寒彻骨,方有梅花扑鼻香。只要有信念、有毅力,不抛弃、不放弃,梦想就会开花,训练才能结果。经过为期三天的军事化训练,团结已成为依斯瑞尔团队中的一种日常,所有的汗水与拼搏,终将成就战士们不平凡的人生路。未来或许有更多不可预知的艰险,但“将困难踩在脚下,将责任扛在肩上”的军人精神将会支撑他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河北燕达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合作迎来七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