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鹏程脂肪精雕专家组领头人、技术骨干李子鹏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3 17:02:50
  摘要:世界的“五台山”,书写5G天使光雕传奇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座山叫五台山,它是中华十大名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2009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有歌唱:“金色五台,辉煌所在;古老五台,智慧所在;生机五台,吉祥所在……”

  本文主人公,鹏爱医美国际(AIH)深圳鹏程技术骨干李子鹏,从小呼吸着五台山的风、沐浴着五台山的人文气息,考取了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山西大同大学并两次拿到国家级奖学金,到鹏程实习就被鲁班精雕鼻创始人刘冰院长留下,与之学习并见证了中国鼻整形的发展,深入研究美体塑形、脂肪移植、5G光雕,成为鹏程脂肪精雕专家组领头人、鹏程鲁班精雕鼻专家组医师、小红书网红医生!受到中国医美行业著名人士周鹏武教授肯可并“钦点”的“鹏爱名家”之一。

\

  像“五台山”一样厚实,他做梦都想到“鹏程”

  1990年,李子鹏出生于山西忻州一个农民家庭。呼吸着五台山的风、沐浴着五台山的人文气息,李子鹏从小学习成绩优异。

  2009年,19岁的李子鹏考入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这是当年国内开设医学美容方向仅有的三所大学之一。

  在这里,李子鹏学习了扎实的医学美容知识,更是积极进取,一直担任团支书。2012年,各方面优秀、优异的李子鹏顺利入党。

  “读书生涯最自豪的是,2010、2013年两次拿到国家级奖学金。而学校奖学金期期有。”

  校园的李子鹏,也就像五台山一样,积累着他的“厚实”。

  “那时,有师哥师姐从深圳回来,他们有的在医美行业干医生,有的干咨询,他们一说起深圳鹏程,立马眉飞色舞,脸上散发光彩……那个时候,我就记住了鹏程。”

  随着师哥师姐的多次分享,李子鹏和众多大学同学,都醉在了师哥师姐对鹏程发自内心的言辞里,以及他们一说起鹏程的那种骄傲和自豪的神情里。

  每次李子鹏都听得心潮澎湃。“那个时候,我和同学们都以能进鹏程为荣。因为那是最好的历练地方。我也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进到深圳鹏程!”

  2013年11月,李子鹏却异常激动和兴奋。因为他要去深圳鹏程啦!

  从山西太原到深圳,40个小时的火车,他一点也不觉得苦。到鹏程后,他的严谨、认真、勤奋,深得刘冰老师喜爱。很自然地,李子鹏留在了梦寐以求的鹏程。也很自然地,李子鹏跟从着鼻神刘冰院长,从刘冰院长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俯瞰鼻整形界,“名师出高徒”,李子鹏也因此获得“鹏程鲁班精雕鼻专家组医师”称号!

\

  同时,李子鹏还积极研究形体塑形、脂肪移植,尤其是眼部整形和面部五官精细化的整形,他的技艺在“牢固”的理论基础上、在勤奋的“动手”基础上,每得到老师一寸的指点,他自身很快就会有一尺的升华……

  正因为此,年轻的李子鹏得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的肯定并吸收为会员。同时,“五台山”一样厚实、务实的李子鹏还得到世界各大名厂商的肯可,分别被聘为“以色列5G天使光雕深圳首批授牌医师”、“美国射极峰膨体-凤煌(系列)中国首批临床指定高级特聘专家”、“超体鼻整形手术指定医师”、“傲诺拉乳房植入体ALLURA指定隆胸手术专家”、“美国舒铂面部假体指定临床手术专家”等。

  像“五台山”一样真实,他的效果让求美者“朝拜”

  最让李子鹏感动的,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客人。

  客人是同事介绍的,来做眼睛。“现在半小时可以做完的,那时用了2个小时。客人没有怨言,而且很满意,现在居然来了鹏程,大家做同事,天天可以看到为她做的眼睛。说实话,真的越看越惊艳,事隔这么多年,我也还被自己做的第一双眼睛陶醉。”

  真没想到,做美了一双眼睛,客人变同事。

  而让李子鹏激动的是,2020年无意在小红书看到一个客户分享自己为其做的手术……居然被点赞上千、互动评论300多条。

  “超全的埋线双眼皮恢复过程!做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做!!!”客户说,“之前我是个小内双,就是自拍能看出一点点双眼皮,但是别人拍就完全是个单眼皮,而且眼皮很肿很松。

  “我眼皮脂肪有点厚,还做了抽脂,所以要拆线,如果不做抽脂单纯埋线,是不用七天后再去医院拆线的。

  “李子鹏医生是个幽默年轻的帅哥,手术过程中一直陪我聊天,所以不用太紧张。医生很亲切……”

  非常真实的分享。就像我们面对真实的“五台山”,不管你是在山脚仰望,或者山腰拥抱,或者山顶俯瞰,它都那么清新、自然、和美。

\

  “整容,我觉得是要顺势而为,而不是逆天违背自然规律。我们不应一味迎合市场,迎合求美者,过分去做一些昙花一现的网红项目。当然,每个人对于美的鉴赏是不一样的,作为一名医美医生,应该坚持医者的专业素养,去结合时代的审美情趣,打造经得起岁月检验的经典美、自然美。”

  李子鹏的手术,也和他的人一样,处处流露着“五台山”一样“真实”的美。以致后来,多个客人自发在小红书或者其他网站分享李子鹏医生为她们变美的过程。李子鹏凭着“厚实”“务实”“真实”,名副其实成了鹏爱集团的小红书网红医生,受到众多求美者“朝拜”。

  像“五台山”一样实,打造5G光雕传奇

  “保障顾客的安全是医疗行为的首要,让顾客满意是我的自我要求,每一台手术我都力求完美,力求精品。”

  像“五台山”一样厚实、务实的李子鹏医生,在“真实”“自然”的塑美效果里“茁实”成长。

  “只有基础打得牢固,才能在技术上飞跃。再加上极高的审美,才能将整形和艺术完美融合。”鲁班精雕鼻创始人刘冰院长这样肯定自己的爱徒。

\

  2020年,深圳鹏程医院以李子鹏为脂肪精雕专家组领头人隆重推出5G光雕。

  鹏程医院以“神秘的它来了”,春天般呼唤求美者告别双下巴、水桶腰、拜拜肉、塌屁屁以及粗壮的大小腿……

  5G天使光雕开启吸脂塑形新纪元!据介绍,这是集吸脂+紧肤+自体脂肪移植为一体化的美体塑形方案!

  李子鹏医生娓娓道来:“5G天使光雕,不只吸脂,更是线条感、形体艺术塑造。五大优点让爱美的美眉们性感身材魔力翻番。一、吸脂减脂紧肤同步进行,减少手术操作时间与恢复时间;二、以色列技术,术后皮肤平整度、紧肤效果好;三、出血少,创伤小;四、脂肪细胞活性高、纯度高;五、切口隐痕,减少色素沉淀及疤痕产生,安全性好。”

  而刘冰院长则表示,美是自然+潮流的结合体。只有丰富对美的认知,才能定制出不同需求的美。美体塑形减脂系列项目,对医生的临床经验要求很高,需要有对技术的细腻把握及优秀的美学能力,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实操经验丰富的医生。鹏程医院李子鹏医生,则在这一领域不仅专,而且非常用心,非常有责任感。”

  照《金色五台》写一句:

  “一年年,一月月,多少求美者向鹏程走来。问春天,问夏天,多少美丽故事在你手中绽开;沙滩上,海水里,谁不想一睹仙女风采;山也美,水也美,多少美能与你的打造媲美。啊,你像一位大美使者,把美丽幸福,赐予下凡嫦娥、芸芸世间……”

  来吧,鹏程欢迎你,五台山一样的男人欢迎你!“中国式的朴实”、“中国式的实在”、“中国式的天然”欢迎你!

  链接——鹏爱医美国际(NASDAQ:AIH)集团,是中国大陆首家在纳斯达克主板上市的连锁医疗美容机构,由著名整形外科医生、江西籍教授周鹏武先生和中国大陆首屈一指的形象设计专家丁文婷老师于1997年在深圳创立。自创立起,鹏爱医美国际就将医美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是中国医美行业拥有最好医疗安全记录、历史最为悠久的医疗美容机构之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医学中国著名“草根中医”潘洪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