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重磅签约,上药健康科学与AKSO启动品牌孵化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1 11:01:04
  作为国家高质量对外开放的窗口、海南自贸港的核心城市,海口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无时无刻不在散发其独特的魅力。

\

  5月7日-10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汇聚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

\

\

  在本次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与加拿大AKSO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强强联手展开密切合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保健方案,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与AKSO深化合作 共享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日渐提高,消费观念开始变得更加多元,大家的消费理念升级转移到健康领域,对于保健品的需求观也愈发成熟,更加看重保健品的价值。对此,上药健康科学与加拿大AKSO具有一致的认识,双方决定在大健康产业产品宣传和品牌推广方面加强合作,推进AKSO旗下品牌Nova Sea Atlantic海参胶囊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打造更加强大的ASKO品牌价值。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一员,上药健康科学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上药健康科学联创院的平台交流能力,深耕进口品牌孵化,从跨境到一般贸易,线上线下,逐步建立全方位孵化能力,帮助海外品牌在中国市场建立良性循环品牌培育机制,从而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

  Nova Sea Atlantic海参胶囊 探索健康保健新生活

  本次在消博会上亮相的Nova Sea Atlantic海参胶囊正是AKSO从加拿大带来的当地原产健康产品,是加拿大卫生部注册的天然保健品,获得第27届加拿大最佳零售新品奖。AKSO公司拥有独立的R&D研发团队,并与加拿大学术界和政府研究机构取得紧密联系,具有强大的保健产品研发技术能力。

\

  海参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已被人类食用数百年,《本草纲目》等多本中国传统中医名著对此均有记录。Nova Sea Atlantic海参胶囊以北大西洋天然海参为原料精心制作而成,富含多种抗氧化物,内含的胶原蛋白。

\

  据营养分析显示,大西洋海参每100g干重含有蛋白质(活性氨基酸)66 g, 黏多糖10 g,海参皂苷3.2 g,不饱和脂肪酸2 g (包括1.36 克 omega 3&6), 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更有研究表明,大西洋海参体内某些特有功能性成分比其他海参品种含量高。

  线上线下双营销结合 持续推广品牌影响力

  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医药旗下的成员公司上药科园所属企业,拥有多元化的业务模式。上药健康科学是一家集大健康产品代理及销售、跨境电商业务、线下实体店、以及进口保税仓储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经营产品包括功能性食品、保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食品、健康器械、美妆个护、家居清洁等健康消费品。公司于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内设立时时康跨境购物体验店,提供现场保税清关购物,打通从境外到消费者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上药健康科学作为大健康品牌可信赖的代理商和商业合作伙伴,利用自身的优势客户资源,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体店和跨境电商相配合等多种渠道运营方式,进一步优化进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推广流程,协助客户提升综合附加值,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新星科技VarMix新一代医院信息系统应用实践

标签
  • 消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