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帝九生物科技:专注养生,守护健康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8 16:17:57
  福州帝九生物科技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的研究。通过多年的发展,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公司于2020年知识产权估值3.4亿元,2021年品牌估值达14.133亿元,公司不断探索与发展,同时着眼于未来,后期将计划拓展康养产业、商学院,文化旅游等项目。

\

  关于公司古坊本草品牌:

  远红外药培本固元保健袋: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实践应用,采用艾、草药结合现代科技技术纳米炭纤维材料的契合点,创新升级国内首创艾、草药远红外热敷的先行者。是改变传统热灸使用的繁琐方法,应用现代高科技纳米碳钎维远红外线,对人体穴位靶向热敷。

  《黄帝内经》“用药如用兵,不得已而为之。药能治病,亦能致病,是药都有毒,有利必有弊……”又说:“一剂药,七服,病好或病不好,不再服。再服则伤气伤血伤脏……”还说:“善治者,治皮毛,内务大病,病在皮毛,首选外治,慎言内调。”

  热敷是依据《黄帝内经》的内病外调,创新运用高新技术纳米碳纤维与艾、草药制成,产生的远红外热量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通过激发经气的运行来调整紊乱的生理代谢功能,从而达到非药物调理起到保健预防:宫寒痛经、月经不调、温通经络等亚健康问题。

  古坊本草品牌优势:

  远红外热敷均匀地传导,既作用于人体的穴位或阿是穴,热量穿透药包,促进药效释放,从而达到驱寒除湿,养生、保健、预防、调养四位一体的目的。

\

  技术优势:

  公司积极地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的合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产品投放市场,受到消费者广泛的欢迎和好评。以科学技术为民众的健康服务集团化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政策优势: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倡: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坚持预防为主,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

  中医药管理局、全国老龄办、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共同发布《关于促进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政策体系、标准规范、管理制度基本建立。中医药健康养老消费潜力不断得到释放,老年人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提升,拉动本项目需求也显而易见。

  据悉,中医药健康养老服务,是指运用中医药(民族医药)理念、方法和技术,为老年人提供连续的调养身体、预防疾病、改善体质、增进健康管理服务和预防服务。

  福州帝九生物科技将继续不断推动健康产品的研发,并积极推动相关健康文旅产业,为更多的人守护健康,家庭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坚持“为人类健康奉献真诚挚爱”的企业宗旨,秉承“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勤奋严谨、诚信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健康,回报社会”为己任,以严格的管理和不断的创新求发展,坚持以科技为依托,市场为导向,人才为根本,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化生物技术企业。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助力武汉数字化抗疫 微医实践获国家医保局表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