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mele亦餐开启植物基饮食新篇章 来自澳洲的体重管理专家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4 17:55:29
  绿色饮食在当今社会成为新的饮食文化,层出不穷的花样素食不断地冲击着我们的餐桌,作为一个时常“吃草”的我,反倒是忍受不了市面上常有的素食,结构单一,常常让人感觉食不果腹,直到我发现了一款来自澳洲的新概念体重管理品牌eimele亦餐,作为代餐品牌的它又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产品,全食营养外带植物基作为产品的基调,满足日常食欲的同时,还能补充一天所需营养,让我变成幸福的素食者。

  说起eimele亦餐中采用的植物基,那可是大有来头,植物基饮食是近两年新提出的饮食理念,抛弃了传统饮食中的动物制品,eimele亦餐星级配方师Simon Hill,同时也是“雷神”的私人营养师,他表示:“植物基饮食能满足人体营养所需”。除此之外,植物基成分的亦餐相对于其他代餐成分,拥有一下6大优势。

\

eimele全食控卡营养代餐奶昔

  0动物蛋白:植物蛋白比动物蛋白更加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抵抗不健康生活习惯带来的健康损耗,提高基础代谢,从而减轻体龄。

  0乳糖:调差研究显示,全世界93%的华人都有着乳糖不耐受,乳糖不耐受的人会把乳糖当做有害成分,引起腹泻等问题,而植物基成分从根源解决了这样的问题,身体吸收无负担。

  0动物脂肪:我们日常饮食中的五花肉、猪油,冬季人们最爱的火锅里都有动物脂肪的存在,动物脂肪中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摄入过多会直接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植物基成分可以将身体额外的饱和脂肪酸清除到体外,减轻身体负担,获得轻易体态。

  0胆固醇:除去动物脂肪,其他的食物例如动物内脏,就会额外摄入胆固醇,胆固醇是身体健康的杀手,而植物基食物不仅不含有胆固醇,还可以降低血液中整体胆固醇含量,帮助身体保持健康。

  0激素:只要是肉制品就会存在一定的激素,植物基天然萃取而成,不含任何动物激素、不人工添加激素,不会给身体带来额外负担。

  0残忍:研究表明,全世界70%的森林被畜牧业霸占,每年3亿只动物被宰杀食用,肉食成性的现代人缺乏植物基营养。

  eimele亦餐根据植物基饮食理念,创造出众多具有天然全食属性的健康代餐产品,例如减重助手eimele全食控卡系列(营养粥、营养汤、营养代餐奶昔),eimele亦餐代谢咖啡等纯植物基的特色产品,为你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eimele亦餐努力为中国消费者追求可持续的身体健康状态和更有机的品质生活开辟崭新的路径,绿色生活的调味剂,让你做自身体重的掌控者。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聚焦高质量发展,重建更美好未来——光明乳业参加消费品论坛·中国日活动

标签
  • eimele
  • 亦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