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XIO亲消携手品牌体验官赖雨濛隆重推出—“为爱定制”个性活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8 19:56:36
  QN.XIO亲消携手品牌体验官赖雨濛隆重推出—“为爱定制”个性活动

  冬天是流行病毒高发的季节,随着气温的降低,生活中的预防疏忽,容易让病菌有机可乘对大众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俗话说“夏季细菌多,冬季病毒旺”,个人日常防护也逐渐成为了生活必修课。

\

  据悉,生活抗菌防护专业品牌——QN.XIO亲消,于11月25日开始,针对冬季生活中病菌预防问题,携手品牌全新体验官X赖雨濛,在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线下知名商圈,陆续开启推出“为爱定制-健康护航”品牌科普推广活动。

\

  品牌方提出的全新“为爱定制-健康护航”活动,打破传统产品千篇一律的风格特点,根据消费者的想法及创意,融入个性化因素,消费者可随意在产品包装上面将创意思维变现成符合自己特点的专属产品,品牌方更提出“无惧约束,社交新方式”的口号,更让QN.XIO亲消帮助消费者实现社交赋能,帮助消费者传递更高的精神属性价值,无论是对朋友,恋人,还是家庭长辈,品牌方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借助产品实现消费者对爱的传递及表达。

\

\

  线下活动中,QN.XIO亲消将积极给个人及家庭倡导健康生活,推广日常生活中的正确预防清洁,科普健康杀菌概念;帮助大众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介绍,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现场积极参与科普爱心活动,更并可以免费赢取包括:幸运公仔,神秘礼盒礼包抽奖,会员积分优惠券,家庭个性定制产品系列等丰富礼品。

\

\

  据悉,QN.XIO亲消作为生活专业级抗菌防护品牌,以亲近人体的“生物HCLO天然活性因子”为主要研究对象,从用户家庭生活真正的实际需求出发,打破传统消毒成分应用于生活病毒防护领域的各种限制及缺陷,不仅满足传统杀菌消毒,更能有效灭活病毒,消除潜在潜伏的病菌危害,全面保障用户的日常生活、工作等安全,实现从个人到家庭,生活到工作,居家到户外全场景联接,做到随时随地开启健康防护,消除潜伏病菌危害,真正打造健康安心生活。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0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