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壹国际医生集团简介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1 21:23:31
  菁壹国际医生集团由国际肿瘤医学专家、陶声洋防癌基金会董事长、台北荣民总医院肿瘤医学部顾问、台湾菁英肿瘤医学整合治疗中心主持人,台湾“癌症防治之父”陈光耀教授、医师担任首席医疗长,并组织了40余名台湾各大知名医院肿瘤相关科室主任级资深医师(包含放射肿瘤科、肿瘤外科、肿瘤内科、肿瘤免疫及辅助治疗科),发起设立了「中华肿瘤医学发展协会」,以促进国际肿瘤医学相关学术、临床与医疗产业之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肿瘤医院和综合医院肿瘤科室的技术合作提供与储备医事人才。

  2012年春,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纪录片《亚洲新视野:台湾医疗奇迹》介绍台湾医疗技术在国际间早已享受盛名,全球前200大医院中,台湾就占了14家,排名全球第二,亚洲第一。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在评估《世界健康排行榜》时,综合各项指标,将台湾列为世界第2名,仅次于瑞典。台湾医疗资源充沛,设备甚至超越了欧美众多一线医院,台湾的医疗与服务体系,已获得国际高度肯定。菁壹国际医生集团专注于两岸医疗学术的交流和发展、增进两岸人民相互间“两岸一家亲”的友谊、共同提高临床肿瘤领域的学术和临床研究水平,促进国际瘤医学相关学术、临床与医疗产业之交流与合作,引领国际放射治疗科医学技术的制高点,并以优良的台湾医疗资源优势,为国内肿瘤病患提供性价最高的台湾跨境医疗咨询服务,全方位提供病患国际级的肿瘤防癌健检、一站式赴台治疗、康复保健等台湾肿瘤跨境医疗服务,提升国内肿瘤病患医疗体验及生存率。

  菁壹国际医生集团五大业务

  01国际肿瘤医院建设与管理

  组织多个两岸肿瘤专业团队,借助台湾医疗团队资源及医疗资源,导入台湾经营管理策略,以“箐壹国际医生集团”为品牌主体连锁经营各省市医院的放射肿瘤医学中心,并开展投资兴建“菁壹国际肿瘤专科医院”。

  02医事技术教育培训

  由陈光耀博士主导,借助中华肿瘤医学发展协会组织台湾各大医院的医疗专家、技术人员及医管人员组成专业培训团队,为国内医疗人员培训国际先进的放疗技术和医疗管理经验,有效的提升医院放射治疗医疗质量及医师专业学术水平。

  03放射医疗器械销售与技术支持

  由设备工程师与物理调试师等人员组成的放疗设备技术支持团队,以精深的基础知识、台湾临床经验以及医疗器械厂家等资源,提供国内医疗机构放疗设备及第六代射波刀安装、调试、临床使用和后续功能维护等技术服务。

  04赴台跨境医疗一站式服务

  以菁壹国际医疗优良的台湾医疗资源,为国内肿瘤病患提供性价比较高的台湾跨境医疗转诊服务,全方位提供病患国际级的肿瘤防癌健检、赴台治疗、康复保健等跨境医疗服务,提升国内肿瘤病患体验及生存率。

  05菁壹国际健康服务平台

  建立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模式,与医院、医生、健康管理师、营养师相关人员平台渠道合作,更有效的推广台湾优良医疗服务及资源,发展医院运营管理、设备代理与技术支持、医药保健品销售、跨境医疗服务等业务。

  菁壹国际医生集团医疗机构介绍

  癌病整合治疗

  台湾菁英肿瘤医学门诊

  台湾医生集团

  中华肿瘤医学发展协会   台湾妮傲丝翠医学集团

  防癌抗癌研究

  台湾财团法人陶声洋防癌基金会

  高端精准医疗

  台湾耕莘医院放射肿瘤科

  专业设备代理/市场运营管理

  菁壹国际医疗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目前广大肿瘤患者赴台通过我们在台湾进行第六代射波刀的治疗和自体免疫疗法。台湾拥有全亚洲第一台第六代射波刀,其特点是治疗过程“无伤口、无痛苦、无流血、无麻醉、恢复期短”,精准杀伤肿瘤,复发率低。台湾的自体免疫疗法目前是全球最前沿、最火的肿瘤治疗手段,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开放人体细胞免疫疗法用于肿瘤治疗的地区,有NK细胞、CIK细胞和T细胞疗法,拥有最高等级的GTP实验室,每年吸引全世界上万人治疗肿瘤和其它疾病。

  2020年菁壹国际医生集团为因应新冠疫情下对医疗健康的需求,设立了“菁壹健康服务平台”,专注于台湾专业医疗健康资源的整合,与大陆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多家专业医疗机构均有深度合作,平台主要经营台湾营养食品、HPV疫苗预约服务、赴台跨境医疗、肿瘤远程咨询等业务,为国内客户提供全面且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

\

\

菁壹国际专家团队

  首席医疗长:陈光耀博士

  国际肿瘤癌病专家、台湾癌症之父美国休士敦德州大学放射生物学博士美国德州大学安德森癌中心研究员中华肿瘤医发展协会理事长陶声洋防癌基金会董事及董事长菁英诊所肿瘤医学整合治疗中心主持人新北市耕莘医院射波刀放射手术中心顾问

  台北荣民总医院癌病中心主任

  首席顾问:张心湜医师

  台湾省阳明大学教授、泌尿外科专家

  台湾阳明大学医学院院长校长

  台湾振兴医院院长

  台湾泌尿科医学会理事长

  国际外科学会副主席及台湾总会主席。

  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放射治疗/外科临床专家:张立平医师、博士

  天主教耕莘医院放射肿瘤科主任中华肿瘤医学发展协会 常务理事国防医学院医学科学博士三军总医院放射治疗科主任

  肿瘤内科:陈骏逸 医师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 内科部住院医师

  台北荣民总医院 内科部血液肿瘤科总医师

  台湾卫生研究院 肿瘤内科专科医师

  台湾卫生研究院 癌症研究所研究医师

  肿瘤外科/热疗科:季匡华 医师

  现任新光医院肿瘤治疗科主任

  国立阳明大学医学学士

  阳明大学医学系教授

  新光医院肿瘤治疗科主任

  台湾癌症热治疗学会理事长

  台北荣总癌症病中心放射治疗科主任

  核医科:刘仁贤医师

  振兴医院 PET-CT核医科主任。

  肿瘤外科:冉祥俊医师

  天主教耕莘医院肿瘤外科主任。

  肿瘤内科:赵毅医师

  台北荣民总医院肿瘤医学部主任。

  医学影像科:田雨生医师∙博士

  台湾中山医学院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

  热疗科:凌昌明医师

  坜新医院影像检查科医师。

  分子细胞研究室:高安佩博士

  妮傲丝翠医疗集团生物医学研究中心主任 。

  免疫细胞治疗:叶明功博士

  精准生技公司董事长。

  复设施设计:邓世雄医师

  世界华人长期照护联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菁壹国际医生集团

  (中华肿瘤学会发展协会)核心成员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因为专业而成就的高品质中药!

标签
  • 菁壹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