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品质革命,“我懂宝宝”纸尿裤火热来袭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08:15
  近年来,纸尿裤的江湖从来没有停止竞争与洗牌。从今年的发展态势来看,美日外资纸尿裤市场销售在下滑,增长压力、控价压力越来越大。相比之下,国产纸尿裤品牌整体在大踏步的增长,已经逐渐走进了消费者心智,有了与国际品牌抗衡的品牌力,国产纸尿裤品牌正在一步步崛起。

  我懂宝宝作为国货纸尿裤的一份子,走着自我创新、掌握核心竞争力、走向世界的道路。“我懂宝宝”,一个温暖动听的词汇,一种深情浪漫的告白,是由一群90后宝妈宝爸们共同创立的一个新锐母婴品牌,总部位于北京。我懂宝宝创立以来,迅速跻身母婴消费市场青睐品牌前列,通过全球供应链的打造,打破了国际品牌多年来建立的技术壁垒,为国产品牌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是母婴领域中国制造开始走上世界的引领者。

\

  我懂宝宝团队均毕业于知名大学,具有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能力,目标是设计制造平价的世界一流品质母婴产品,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优质母婴产品。我懂宝宝始终坚持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来做产品,给自己的宝宝,以及更多的宝宝们精选好的材料、好的设计、好的外观,来制造好的产品。我懂宝宝与世界五百强联合,采用独有产品专利配方,坚持“安全纯净无添加”,选用进口优质原材料精工细作,开发生产的“素柔系列高端纸尿裤”,具有“柔薄吸透”的特点,产品相继获得欧美权威CE、SGS、FDA认证,获得广大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正如一位辣妈使用后的感受:“我曾经对国产品牌的纸尿裤毫无兴趣,只给宝宝用花王纸尿裤,但花王的正版购买渠道有限,日亚淘时间太长,即便在大电商网站也难免淘到假货。一次偶然的机会有朋友向我介绍了我懂宝宝纸尿裤,出于好奇,也想看看国产纸尿裤的品质到底怎样,我给宝宝试用了几片我懂宝宝纸尿裤,吸水性,干爽性,透气性,效果都非常好,之后,果断成为我懂宝宝忠粉!”

\

  另一位辣妈更是直截了当说起了我懂宝宝纸尿裤的优点,“外观设计新颖简洁,面层手感柔软,弹性腰围剪裁工艺合理,双层反折加高侧围是设计亮点,不勒宝宝大腿的同时有效避免侧漏,吸水性能良好,拥有超大吸水量,没有断层、起坨现象;价格相对进口品牌有明显优势,是一款良心纸尿裤。就是价格较国产品牌略高,不过真的是物超所值,高端的品质是实实在在经得起验证的!”

  随着80后、90后宝爸宝妈群体成为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国产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新机遇,我懂宝宝立志成为国产母婴品牌的领跑者,依靠渠道与供应链的强大优势,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为千万中国母婴家庭创造更多惊喜产品与高端品质生活体验。据该品牌联合创始人唐尧介绍,为获得一片完美的轻薄纸尿裤,他们共尝试全球各种原材料累计300余种,开发新结构16种,打样使用片料超过4万件。公司研发的素柔轻薄纸尿裤热风面层采用特别定制,超薄全芯体的高分子含量提升30%以上,吸水性能大幅度提升,厚度却仅为1.5mm,此外产品在透气底膜、腰围橡筋、侧防护围、魔术扣、尿显等结构工艺方面都有显著性能提升。

\

  我懂宝宝自面世之初便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追捧,一度刷新国产纸尿裤的多项销售纪录,其亮眼数据的背后,是母婴人群对高品质产品的极致需求。对于未来的发展,我懂宝宝联合创始人郑伟表示,我们会始终坚持“国民品牌,国际品质”的产品研发理念,甄选全球500强原材,实现配方和工艺上全面升级,通过将“懂得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理念与产品设计的有机结合,打造符合妈妈高标准的国民高端纸尿裤,践行产品国际化变革,引领“中国质造”浪潮席卷世界舞台。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科普解读 转基因能不能增产是否有定论

标签
  • 纸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