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开展全国大型品质巡演,打造品牌年轻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06:42
  2018年起,中国劲酒以“为青春鼓劲”、“劲酒,致敬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大型品质巡演活动,一年的时间里,该品牌活动已经走过广州、深圳、武汉、成都、厦门、长沙、南京等全国二十余个核心城市。

  面对面深度沟通,打造品牌年轻态

  劲酒大型品质巡演活动首次由高空非接触式品牌传播互动走向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深度沟通,围绕劲酒“健康、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和“品质、匠心、专业、坚守”的产品内涵,将劲酒科学生产过程、劲酒原料、生产工艺、健康饮酒常识等品质点与互动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以有趣的互动游戏与丰富的舞台互动与广大年轻消费者进行沟通,提升品牌活动的参与性与互动性,效果突出。据统计,单场线下活动平均参与人数3000+,绝大部分为年轻消费群体,单场近千人现场体验品鉴中国劲酒·金标。

  每一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劲酒人提前精心挑选城市的核心商圈人流密集地作为活动场地,探察当代都市青年的特点,现场搭建设置符合年轻群体喜好的游戏物料,赋予活动社交属性、互动价值。有劲冒险区展示劲酒品质海报,并搭载挑战小游戏,趣味互动的同时实现品质传播;有劲单车将劲酒生产流程植入到游戏中,加深消费者对劲酒科技与品质的知晓;青春隧道传递劲酒“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还有挑战9.99秒、劲酒多样化饮用、劲酒拍照墙、健康饮酒小常识等,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寓教于乐,与年轻消费群体面对面沟通,呈现出正能量的品牌文化内涵。

  现场轮番登场的节目表演、互动问答及花式调酒表演等,精准契合年轻人的调性,并以此贯穿活动的全过程,使年轻消费群体在参与的过程中了解劲酒产品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品牌形象的认知。

  多样化内容传播,传递品牌价值观

  在整体传播上,劲酒品质巡演活动最终完成品牌曝光超3.2亿次,深度互动达千万人次,网红直播累计观看量达16852.5万,点赞量1282.2万。整合传播有效拓宽了劲酒品质、健康理念传播的广度与深度,提升了目标消费群体对品牌的好感度与对中国劲酒·金标的认同。

  劲酒品质巡演整合传播从预热传播,到现场传播以及后期长尾传播,传播节奏张弛有度,通过预热海报、预热推文、图片现场直播、后期视频、长尾图文传播等多种样式,综合运用微信大号、头条、抖音、全网视频平台、图片传播平台等多种传播平台,深度洞察消费者的本土化情感及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深度感受互动活动的张力,线上线下联动,传达品牌主张,提升品牌的好感度与美誉度。

  劲酒品质巡演活动不仅实现了积极、健康、拼搏、进取的品牌价值观和精神的输出,同时通过互动项目设置和沉浸式活动体验,和年轻人形成了亲密互动,引导年轻群体对劲酒品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使品牌更具年轻化特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年轻人心中的好感度,传递了劲酒品牌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9张掖临泽生态马拉松赛全纪实

标签
  • 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