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治疗仪:以旧换新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14:58:48
\

  利德治疗仪生产企业德中利德(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原利德医用设备有限公司)系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厂区坐落于天津南开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六号,研发基地坐落于海泰南北大道华科大街7号,占地五万四千平方米,紧邻天津地标性建筑117大厦。

  利德公司主导产品为LD系列红外磁脉冲治疗仪,利德治疗仪是一种多功能多功效的家庭型理疗仪器,应用祖国医学经络学说、全息理论和生物医学电磁学新技术,将永磁、脉冲磁和远红外辐射三种物理能量科学叠加,通过透射人体手、腰、脚等部位,可起到不错的效果,以适应症多、见效快、远期疗效好受到了慢性病患者的欢迎,被誉为“健康好帮手”。

  上市二十六年来,已经销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深受数以万计的老用户喜爱,为答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利德治疗仪公司产品可以以旧换新,让利于老用户。只要家里有旧利德治疗仪(废旧、破损的均可)的用户均可以参加该以旧换新优惠活动:凡是持旧利德治疗仪的用户前来购买新型利德治疗仪,均可享受德治疗仪抵扣一定金额,回馈老用户。利德公司新上市的新型分体式利德治疗仪LD-20B(青花瓷版)效果更强,有三个治疗体,可以同时做三个部位。共有十个治疗点,功率更强,疗效更佳。单个静磁场磁感应强度:40mT~120mT,单个脉冲磁场磁感应强度:8mT~20mT,脉冲磁场频率有3档可以选择,定时工作时间有6档可以选择,定时更方便;并配有定时报警装置,定时时间结束时,会响提示音;治疗面温度更舒适,远红外治愈功效更佳。让您在家就可以轻松做理疗,三个部位同时进行,更便捷更省时,专业客服随时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并终身建立健康档案,利德治疗仪为健康护航,是您不二的选择!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GET安吉小鱼儿同款,胡可给孩子夏天的礼物

标签
  • 治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