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中国IT交付中心: 十年蓄力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医疗新未来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2 14:31:40
  4月11日,阿斯利康中国IT交付中心(以下简称“CDC”)十周年庆典在连礼成。阿斯利康、亿达科创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CDC迈向崭新的征程。

  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始终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初心,以科学为本,不断开拓科学疆域,从药物研发、生产运营、商业模式等领域不断推动创新实践和可持续发展。CDC落成十年来,阿斯利康在CDC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加持下,围绕系统开发与运维、呼叫中心交付与运营、企业IT资产管理和用户业务服务支持等方面,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数字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助力本土医疗实现创新发展。下一步,CDC将持续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高效助力阿斯利康在中国区域实现精细实时的一体化综合性能效管理。

  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达科创自2013年以来,携手阿斯利康以CDC创新技术为驱动,推动一系列突破性项目落地,正式开启医疗大健康数字化生态建设探索之路。通过打造一站式终端数智平台,构建数据驱动管理体系,以标准化服务、敏捷式管理以及跨区域数字化运维,积极赋能行业数字化应用场景,以AE识别赋能系统节源提效。未来双方将聚焦行业深耕与技术生态建设,持续打造出更具生命力的创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延伸业务价值。

  据悉,亿达科创深耕医药大健康领域十余载,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服务全球30+的顶尖药企。聚焦医药企业服务升级、数字医疗生态建设等领域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逐步形成从任务管理到靶向交付的端到端服务合作模式,构建起集产品研发、系统运维、资源生态、品牌战略于一体的平台化服务体系。

  凭借多年医药行业数据积累,亿达科创整合医疗资源、刻画客户述求画像,创新打造医药行业大数据平台,形成以多维数字技术赋能业务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助推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与创新的同时,将进一步探索数字医药、远程医疗、智慧医院等医药健康领域新业态,携手更多行业企业夯实数字化转型基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田端実教授首次坐诊嘉会医疗,繫康万家促进中日医疗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