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廊坊分院揭幕,万人旗袍秀在廊坊璀璨上演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6 10:23:47
  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廊坊分院揭幕,万人旗袍秀在廊坊璀璨上演

  中国传统文化,再次绽放光芒!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华夏雁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华夏旗袍文化博物馆主办;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廊坊分院承办的“万人旗袍秀,千里江山图”百院千城巡演活动河北廊坊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

  4月24日,廊坊迎来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旗袍盛宴,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廊坊分院揭幕暨启动仪式在北格湾大酒店精彩上演。活动吸引了三百多人旗袍爱好者参与,共同展示旗袍之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整场活动充满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一场视觉盛宴中。

\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旗袍的美丽,更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为一种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服饰,旗袍承载着民族文化的积淀和传统的韵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热爱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

\

  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廊坊分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旗袍文化在廊坊的传播,为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繁荣贡献力量。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看到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

\

  了解更多关于华夏旗袍文化研究院、华夏旗袍文化博物馆和旗袍文化的精彩内容,请加入我们,一起探寻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皇派门窗朱福庆对话央视网《超级工厂》:数智与创新链接门窗制造业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