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app怎么选?【幻休】免费提供一站式身体监测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0 19:12:30
  在社交媒体上,我们经常看到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健康数据和健身成果。而想要准确又便捷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好的健康app必不可少。

  但是市面上的健康app种类繁多,各种隐藏收费,更是让人频频踩雷。到底改如何选择呢?

  我们从应用商店下载排行榜靠前的了几款应用。别着急,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个全面测评!

e1597124e7f8fa550436253644ad0ad

一、哈特健康

  【哈特健康】提供了多种健康监测功能,包括心率、血压、血糖、睡眠质量等关键指标的实时跟踪。这使得用户能够方便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潜在问题。而且具备智能分析能力,能够根据用户的健康数据提供个性化的改善建议和方案。

  虽然【哈特健康】提供了多种健康监测功能,但其准确性可能受到设备质量、使用方法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想要获得准确的身体数据,可能还需要额外购买穿戴设备,且需要升级会员。这会增加用户的使用成本和门槛。

41ffbe2ac6d19db0d93e7a3490c9063

二、苹果自带app【健身】

  作为苹果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这款健身App与其他苹果设备(如Apple Watch、iPhone、iPad)和服务(如HealthKit)能够无缝集成,提供全面的健康和健身追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健身目标设定个性化的运动计划和提醒。

  与一些第三方的专业健身应用相比,苹果自带的健身App在功能上可能显得相对基础和有限。该应用主要侧重于数据追踪和记录,而在提供训练计划等方面可能不够详细和专业。要充分利用这款App的全部功能,可能需要购买并使用其他苹果设备,如Apple Watch。

\

三、知心心率监测

  知心心率监测通过光电传感器技术实时准确地测量心率数据,无论是在运动状态还是静息状态下,都能快速反映出个体的心脏健康状况。不仅能提供实时的心率监测,还能记录运动信息,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运动强度、心脏负荷和恢复情况。

  虽然知心心率监测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记录和分析功能,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才能准确理解和解读这些数据。而且想要做到一天多次、全面监测需要付费升级。

  

6210e29b01e83dfcf67d90a4d242c1c

 

  四、薄荷健康

  薄荷健康拥有庞大的食物数据库,用户可以方便地查询各种食物的热量、营养成分等信息,有助于进行科学的饮食管理。而且拥有活跃的社区氛围,用户可以在社区内分享经验、获取灵感和互相鼓励,增加健康习惯养成的动力。

  虽然提供了短期的饮食和运动建议,初期可能会因为新鲜感而积极参与,但慢慢可能会因为缺乏持续的动力而逐渐放弃。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薄荷健康提供的数据和建议可能会引发焦虑和压力。过分关注热量摄入和体重变化可能会影响用户的心理健康,甚至导致不健康的饮食行为。

\

五、幻休

  幻休可以通过实时身体监测,让用户随时随地测。在AI大数据计算这方面表现优异,测量数据准确。且支持与历史数据进行对比,自己的健康变化趋势清晰可见。而且为每位用户量身打造的个性化疗愈方案。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通过对健康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学习,结合医学知识和专家建议,为每位用户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疗愈方案。

  但幻休也有一定的使用门槛,比如需要用户长期坚持练习,对于有一定禅修冥想呼吸经验的用户来说是不二选择。将禅与睡眠结合的想法也很新颖,毕竟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现在年轻人也对禅+科技越来越感兴趣啦!关键是现在所有的监测功能都是全部免费的,连疗愈方案都是免费的!大家快去薅羊毛,毕竟“免费的午餐”不是每天都有哦~

\

  好啦~今天给大家做的健康app测评就到这里,如果还有感兴趣的内容想要做测评,留言区见~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创新精神社区康复新举措——分类分级入户开展个案管理访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