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拾趣·“帽”美如花——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迎“3·8”节手工草帽DIY制作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5 20:02:4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让康复员们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度过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节日。3月5日下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阳光家园组织开展了以“指尖拾趣  “帽”美如花”为主题的手工草帽DIY制作活动。

  手工材料准备:

\

  康复老师拿出准备好的草帽和DIY制作所需的材料和工具,让康复员们挑选出喜欢的帽子、手工花、热胶等材料。大家一边听着指导,一边按照讲解程序认真地动手制作,相互交流讨论着自己对草帽创作的构思和布局,大家沉浸在“DIY”的创意中。绚丽多彩的手工花、点缀在花朵周边精致的小配饰,在康复员们的巧手下,成为一顶顶充满时尚、优雅、浪漫气息的草帽上“最靓丽的底色”。

\

\

\

作品展示:

\

\

\

\

\

\

  “很开心能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制作属于自己的三八节礼物,这将是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康复员们一边试戴亲手制作的草帽,一边相互交流着“制作心得”,每一位康复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

  康复员们戴上亲手制作的草帽,拿着老师为她们准备的节日礼物,合影留念,将美好瞬间定格。

\

\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康复员们的生活热情,让大家在创作中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也让大家在动手制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自我潜力和创新意识,体验独立自主,热爱生活的意识,激发了感恩生活,热爱生活的情怀,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医患共庆·喜迎新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