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 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8 13:58:25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

  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4年1月2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清华大学应用化学研究所 亓 平 言教授、天津东盟经贸合作促进会张学明书记、中国中医科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欧阳竞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处肖敬先生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办公室兼宣传部彭星星主任、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周泽奇副主任、于布为副主任、张敬柱副主任、钱勇副主任、宋先良副主任、李胜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张志斌、副秘书长李庆军、中医抗衰老领域杰出代表程谦才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世界生产力学院院士詹显全院士、王开院士、刘宏彬院士等专家、学者、会员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唐涛秘书长主持。

\

\

\

\

\

  会议期间,本着以积极开展临终关怀和舒缓治疗,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维护生命尊严,为提高生命质量,延长生命预期服务的宗旨。国医大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李佃贵主任以视频方式参与会议,世界麻醉领域的影响力人物中国麻醉领域开拓创新杰出代表于布为院士,现场结合实际典例对麻醉用药在现代文明社会、法制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深度发言。把世界先进生物医药科技引进中国,推动我国生物医药科技发展的周泽奇院士,世界生产力学院院士王开、刘宏彬、詹显全等影响力专家也分别在大会上发表致词。九十二岁高龄的湖南籍抗衰老杰出代表程谦才院士,也在会议上作出了如何抗衰老,延长寿命的重要讲话。

\

\

\

\

\

  其次,中华大健康融媒体总监李庆军在大会讲话中透露,2024新年启航之际,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核心成员,将启动推出百部大健康产业主题纪录片的拍摄计划,主创人员也将挖掘在大健康中医药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走进优秀大健康企业,用镜头真实记录新时代大健康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也将继续发挥健康中国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作用,连接政府部门、企业、媒体与社会各方力量,汇聚医药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领 袖、行业精英,举办高端论坛解读国家健康法规,回应大众问题关切,展望健康发展趋势,推广健康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牌。

  会议最后,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志斌作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与汇报,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在国家卫健委、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指导下,明确了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我们致力于深化健康政策研究,促进项目推进和管理,加强对会员的服务和培训,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义务,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

\

\

\

  在发展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方面,我们将走进健康企业,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加强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联系、合作,成为政府和企业的纽带和桥梁。2024年,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创新,为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国家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共同携手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东华原医疗2023-2024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