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共庆·喜迎新春

来源:作者:时间:2024-02-04 18:24:37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4年春节如期而至。春节是最受人们重视的传统节日,本是温暖的,与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有着这么一群人,他们因为病情不能回家,为了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关怀,温暖他们孤独心灵,促进身心康复,2月1日下午,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为住院患者举办了新春联欢会,一起记录时光、分享快乐、感受幸福。

\

康复老师致辞

\

  医患合唱《勇气》、《甜蜜蜜》、《一生何求》、《痴心绝对》等,歌声嘹亮,精彩纷呈。

\

\

\

  医患共舞《科目三》、《黑桃A》、《格格驾到》、《张灯结彩》等舞蹈。搞笑喜庆的舞蹈和激昂有力的旋律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

\

\

\

\

  医务人员带来《我最亲爱的》、《稻香》等歌曲,他们的歌声宛转悠扬,让康复员们感受到医护陪伴所带来的温暖。

\

\

  医患合作诗朗诵《当你老了》,让大家感受到了时光的轮转,体会到了时间的珍贵,康复员们感慨道:“我一定要好好过余下的人生,尽快回归社会,让人生变的更有意义!”

\

  志愿者徐老师和他的2位搭档到现场,表演了《传奇》、《风吹麦浪》等吉他伴唱歌曲,和大家一起度过了欢乐的时光,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

\

写春联

  康复员现场表演春联,一幅幅春联,一句句祝福,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现场所有的观众,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

\

\

飞镖投掷抽奖

  康复员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连连,其乐融融。

\

\

优秀表彰

  阳光家园对全年表现优秀的康复员们进行表彰,评选出手工之星、书画之星、舞蹈之星、烹饪之星等,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

\

\

\

  联欢会在医、患和家属的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本次联欢会展现了康复员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使大家感受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欢乐气氛和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密切了医患关系,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

\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

  我院全体医护人员

  将继续为患者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有温度的2024年!

  (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中国发展工作委员会 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