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婷创生物产融创新暨上市启动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29 01:12:44
  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婷创生物产融创新暨上市启动发布会于8月22日在枣庄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

  22日早上9点,在婷创生物集团董事长蒋小婷女士的带领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资深参事,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 ,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 等各位领导来到婷创生物集团在建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婷创产业园规划建设三栋生产厂房、研发中心,一栋婷创大厦,目前两栋生产厂房已建成封顶,各位领导对婷创新产业园的建设速度和高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婷创的市场发展寄予厚望。

\

  接着领导一行前往婷创生物集团拜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目前产品及生产实况,并对于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

  下午两点,大会正式召开,出席的有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庆伟 ,枣庄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 ,原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孙兰昌,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陈光标等各级政府领导及来自全国各界商业企业团体代表,婷创生物优秀合作商经销商等,全场600多位嘉宾,可谓高朋满座,宾客云集。

\

  张庆伟市长为本次大会致辞,代表枣庄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枣庄是一座红色之城,生态绿城,工业新城,客观阐述了婷创生物集团入驻枣庄的发展,表示婷创生物必将在大健康、药食同源等领域迎来新的辉煌。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从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角度,全面理性的分析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及在经济发展态势的权重;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解读了健康的底层逻辑及精准健康的发展方向,字字句句展现了领域专业和对大健康产业的关爱;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指出居民健康素养评价指标纳入到了国家卫生事业发展规划,作为综合反映国家卫生事业发展的评价指标,全面提高健康素养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三位领导发言字字珠玑,引发全场共鸣与思考。

\

  大会主办方婷创生物集团董事长蒋小婷女士做了“中国梦健康梦”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创办婷创生物集团的初衷,表达了要做益生菌民族品牌的决心,要把婷创做成一流民族企业的目标,蒋小婷女士展示了婷创生物集团发展规划--从益生菌药食同源产品到千方精研中西医结合门诊到婷创益生菌循环经济产业园,不仅关注到肠道菌群,精准健康,更将益生菌及发酵技术应用到农业、畜牧业、水产等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满足了餐桌健康、健康养老,更能改善环境污染,蒋小婷全面的解读引起到场领导的一致赞叹,全场嘉宾沉浸其中充满期待。

\

  婷创生物集团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姜甜从专业的角度汇报了婷创在研发上的融合与创新;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陈曦教授解读了与婷创生物集团进行的产学研科研项目规划,强调了要用中医的整体观思想,结合现代化的康复医学技术把以治病为中心逐步转化为以健康为中心的国家战略,深度完善慢病健康管理。

\

  美国国泰金控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上市银行行长高立辉博士客观的阐述和理性的分析婷创上市的路径与机遇。

\

  婷创生物集团历时十二年的艰辛与发展,稳步前行,蒋小婷董事长、贺铿副主任、任玉岭参事、武高汉秘书长、张庆伟副市长、李月冰主任、陈光标董事长、李慧市政协副主席、孙崇铭副理事长共同触碰启动柱,开启婷创生物新的发展阶段,婷创生物上市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纪录品牌》联合制片人、特邀顾问,中国商界副社长,商业模式研究著名实战专家孙崇铭先生表示民营企业家不容易,有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的企业家一定能把企业做好!雄安新区机关党委委员、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也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展示了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期待与婷创生物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同时表达了期待更多企业落户雄安的美好愿望。

\

  本次大会上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1.与济南106医院签署医联体战略合作协议,2.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签署中医药产学研联合开发应用协议,3.与美年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签署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4.与枣庄慈善总会合作建立婷创健康慈善基金,5.与美国国泰金控集团签署《美股反向并购SPAC上市辅导合同》,6.与中国药膳产品专委会签署开发药膳食养产品合作协议,7.与枣庄市营养学会签署开发健康营养食品合作协议,婷创生物将与签约各优秀企业一起开发好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全民大健康的目标!

\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婷创生物在温德姆至尊酒店安排了答谢晚宴,全国首善陈光标先生用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心声,全场一片沸腾;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震介绍了婷创健康慈善基金,让我们一起用我们的方式尽我们的能力一起做好人,一起回报社会!

\

\

  婷心十二载,聚力创新程,让我们一起期待婷创生物的未来,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和莅临,感谢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感恩所有合作商和消费者的肯定与陪伴,婷创定和大家一起共赴美好,同享盛宴!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科技领航 变革先行丨优诺口腔最新引进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