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i云保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22 15:38:38
  当前,我国从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迈进,保险业着力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提供了多重保障。随着第十一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i云保作为行业领先的保险科技服务平台,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科技赋能,让保险释放更大的力量,为“奋斗的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助力保险普惠

  助力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为人民提供更符合需求的保险产品,助力保险普惠,是险企和保险从业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打造真正符合人们需求的保险产品,i云保打造了“定制+合作标准化”的产品模式。一方面,i云保基于其自主研发建立的“云图智能数据中台”所积累的4000+用户标签、3000+保险产品知识图谱,实现与保险公司的反向产品定制,打造了“熊保保”产品ip系列。截至目前,“熊保保”产品ip已覆盖8大系列,包括健康险、寿险、财险等多个险种,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保险服务。

  另一方面,i云保与100多家险企合作,通过深度剖析当下市场需求,筛选引进能够满足人民多元化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目前,i云保app上针对少儿、成人、父母、财富保险、家庭以及旅行六个类别分别提供多款产品供客户选择。用户可以通过app完成保单制定和管理,非常地简便快捷。

  无论你是刚踏入职场奋斗的年轻人,还是面对各种责任和风险的家庭砥柱,i云保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为个人的奋斗之路提供坚实的后盾。

  科技赋能,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体验

  除了打造普惠的保险产品,i云保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应用到从咨询到购买、核保、理赔全流程服务当中,有效提升了保险服务效率和消费者的体验。

  比如,在核保方面,i云保打造的智能AI全能核整合了核保通、智能核保、预核保及在线人核四大模块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非标客户产品推荐、疾病查询等服务,大幅提升了核保速度和用户体验。

  同时,在理赔方面,i云保平台推出的闪赔、省心赔与在线理赔三大服务也非常高效,闪赔最快28秒完成理赔。省心赔在工作日时,20分钟内响应率达到了100%。在线理赔也拥有出色的表现,5日内结案率接近70%。

  如此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也让他们能够更专注于奋斗事业、守护家庭,享受到真正的保险保障所带来的安心感。

  此外,i云保一直致力于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公众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宣传金融保险知识,传播保险保障理念,分享保险服务,从而帮助用户增加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让更多人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并主动寻求保险保障,为自己的奋斗之路加油添力。

  未来,i云保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将保险知识普及和公众宣传践行至企业发展的日常。i云保将与保险从业者共同努力,实现让每一个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享受快乐生活的美好愿景!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杭州人民口腔医院集团致广大口腔种植患者的一封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