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航 变革先行丨优诺口腔最新引进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3-08-27 21:08:21

  这个东西能给种牙做导航,现在科技这么神奇了吗?

  一场特别的手术

  揭开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的面纱

  这是一次种植技术的升级

  将科技的福音传递给每位患者

  这是一场别样的旅程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跃

  实时报道 带您走进智能化新纪元

  共同见证 优诺口腔迈入种植X时代

\

特别的手术 科技的飞跃

  种植牙一词大家并不陌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拥有一口好牙的需求也是愈加强烈,优诺口腔在数字化种植技术上一直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致力于给越来越多的缺牙人士带去更加高效、舒适、精准的种牙体验。

\

  17年开始,优诺口腔就致力于发展数字化体系诊疗,并且一直在研究的路上不断前行,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上,更是做到了优先引进,让患者优先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治疗体验。

\

\

\

  去年优诺口腔正式引进省内民营医疗机构首台种牙机器人,为许多患者成功解决牙缺失问题,今年,优诺口腔在技术领域再创新高,全面引进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也将迈入口腔种植X时代。

\

\

  今天,优诺口腔种植学科技术副总监高岩石使用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进行穿颧手术的全国首次病例,这次手术的圆满成功也预示着优诺口腔数字化技术的飞跃式前进,走在了行业前列,更是种牙领域里程碑式的时刻,用数字化科技的成果惠及更多患者,为他们带去高效、精准的种植体验。

\

科技领航 数字化技术再添新军

  此次优诺口腔全面引进的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可以称之为种植手术的“GPS”,依托AI、AR及图像导航技术,辅助医生在种植手术中实现360°精准定位和实时导航,做到了一次就诊,即刻规划,一键传输,当天手术,无需延迟制作手术导板。让种植手术更加高效、精准、舒适。

\

  与患者而言,术前更加的方便快捷,减少就诊次数,术中能够快速校准、精度更⾼,术后让种植牙患者享受到更精准、高效的诊疗服务。此次手术使用的3D动态导航系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拥有超过48项核⼼技术获得中国NMPA、美国FDA、欧盟CE认证,已在超过47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使⽤。截⽌2022年底,已有225,000颗植体已在X-Guide引导下成功植⼊。

\

挑战精准极限 为效率再次提速

  在信息时代,数字化医疗领域不断前进。优诺口腔始终让数字化渗透诊疗全流程,以理论极限为标准,减小每个环节的误差。在导航中持续实时传达患者位置和手术器械位置,精度可达微米。这是一种与以往导航系统不同的追踪方式,屏幕上实时显示种植体的位置、角度、深度等信息,实现通过单一视图实时呈现多个关键信息。

\

  术后患者也表达了手术时的舒适度以及速度,让他体验到科技带来的种植体验,与此同时,高岩石副总监也肯定了3D动态导航系统的精度和响应速度,同时他也认为,动态导航系统能够充分帮助医生在手术中快速找准种植点位,让医生不在仅凭经验和手感进行手术,这正是数字化技术的前进方向。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在屏幕上能看到种植的方向、位点的位置、深度,就像开车在地图上行驶一样,到了什么地方,它都一目了然。

  X-Guide3D动态种植导航系统拥有三大优势

  智能VR               舒适种牙              口福即享

  三维透视 步步把控          创新科技 精准种牙         即刻种植 即刻有牙

  口腔医疗服务的高效,在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面前,不仅是加分也是刚需。而数字化正是实现高效的有力途径。此项技术的应用让患者无需重复拍摄CBCT和事先取模,同时采集超过200个采样点进行匹配扫描,实现8分钟完成校准到单颗种植全流程,更快的手术不仅意味着患者更舒适、更轻松、更方便,也提高了医院的接诊能力,让更多患者有机会享受医疗服务。

\

  好的设备需要交给具备一定技术的使用者,才能发挥它的作用。正因为优诺口腔拥有一支能够充分发挥科技潜力的专家团队,才有底气部署全链路智能设备,打造数字化生态闭环,实现人与科技的共同发展。优诺口腔致力于让科技惠及更多患者,给他们真正带去福音,这也是口腔医疗数字化之路正确的方向,相信优诺口腔也会一直践行下去,在探索的道路不断前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服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守护妇女儿童健康 推动健康中国 i云保“丹霞公益计划”再出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