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光浴改善人体微循环障碍 ,有效抑制炎症和缓解疼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43:53
  红光作为近几年热门的项目,很多人都想要了解它,但是又总认为自己没有了解清楚,反而给它披上了一件神秘的外衣。

  改善人体微循环障碍

  大多数发生心脑血管疾病及其发展都与血液流变性有关。红光光浴发出的红光通过增加红细胞的变形性和流动性,改善血小板聚集,调节脂蛋白谱,降低血脂,降低血液粘度,改善血液流变性,从而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

  可有效抑制炎症和缓解疼痛

  红光照射可控制葡萄球菌感染性炎症。其主要机制是,一方面可以刺激机体的防御能力,增强免疫功能,加速组织活性物质的产生和疼痛物质的代谢,尽快消除炎症。红光照射还能有效抑制神经兴奋,放松肌肉,使疼痛部位充分进行有氧代谢,阻断疼痛的恶性循环,达到解除肌肉痉挛、缓解疼痛、改善疼痛的目的。

  可明显改变亚健康临床症状

  光量子可以刺激吞噬细胞,提高吞噬细胞的能力,加速脂蛋白降解,降低外周阻力,改善血液微循环,迅速缓解全身症状,提高活动耐力。能显著改善头晕、头痛、胸闷、气短、失语、健忘、嗜睡、疲劳等亚健康症状。

  亚健康是现代人普遍化的一个身体状态,但随着大家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于身体的养护也越来越细致。如果你也是一个热衷于养生的人,你一定要了解一下红光光浴。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集美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