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口腔B-STAR数字化·种植中心7月正式升级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7 12:17:52
  每一次的厚积薄发,皆源于”数字口腔,安心护齿“的理念,并再三求索。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023_01.gif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023_02.gif

微信图片_20220617093023_03.gif

  B-STAR数字化科技再升级

  北极星口腔重塑升级“数字化6先骤”,创新应用可视模拟系统。助力术前精准诊断,让顾客种牙矫正更精准更安心。全新iTero5D数字化矫牙黑科技1分钟预见术后,也将入驻,打造治疗+追踪的齿科服务闭环,实现全面系统化的口腔健康管理,提供安心的医疗质量和体验,改善预约和诊后体验,以精益求精的品质提升顾客体验,为每一位顾客带去更专业的星级服务。

数字化流程.png

  数字化种牙学术论坛 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诊疗技术建设,北极星口腔举办江苏省数字化种植峰会,专家们畅谈种植学科的热点和趋势、聚焦种植临床的经验与收获、前瞻种植发展的方向与未来。通过不同观点的碰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共同探讨数字化口腔时代种植的健康服务、产业、技术、消费与文化的新思索和新启迪。让北极星在口腔医学大地种植下情怀、梦想、责任与未来。

学术论坛.pn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红云制药携手分众,打造“消积食,顺胃气”消费新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