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获得转基因干细胞外泌体专利 可用于制备药物或美白化妆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6-08 12:04:51
  5月25日是国际爱肤日,科学、功效护肤越来越受到各界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指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推进我国高端化妆品发展。

  以科技成果和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主板上市公司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04)在制备药物和化妆品应用方面,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授予发明专利证书。

\

  我国的化妆品市场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同时也是最具潜力的市场。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预计由2019年的4777亿元增至2024年的749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9%。 即便是困难的2020年,中国化妆品限额以上单位零售额仍然保持了正向增长。

  凭借领先、专业的科研团队和技术,南华生物的护肤品(品牌英文名“EE18”,中文名“依诗芳”)已在中国化妆品“爱心壹号”公益活动、清华经管EMBA校友年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高尔夫系列活动等备受关注的大型、高端活动中获得专家认可和嘉宾推荐。

  南华生物获得应用于化妆品的新专利,将促进在化妆品、医疗美容等方面,布局有专利、科技含量的专业化、功效型产品,拓展发展新格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为群众办实事免费筛查白内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