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集中整治阶段工作部署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8 16:31:34
  6月1日下午,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尹怀林院长主持,一二级班子参加会议。

1.png

  会上,医院党办根据《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开展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对集中整治阶段(2022年11月30日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院长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一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各分管院领导针对任务分工要带头抓好责任落实;各牵头科室要扎实有力推进;要定期召开专题会,汇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切实加大专项治疗集中整治的工作力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对照专项治理内容,逐项逐条,严肃认真地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计划和时间节点抓好集中整治阶段各项任务,要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的信息报送工作;四是通过专项治理,使全院干部职工普遍接受一次深刻的法纪和职业道德教育,筑牢自觉抵制腐败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实现医院医疗服务秩序规范,防治腐败机制健全管用,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良好局面。

2.png

  会上刘能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新安全生产法》和医院相关采购制度。(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618年中大促惊爆福利来袭 康福瑞成人纸尿裤喊你快来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