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制药携手分众,打造“消积食,顺胃气”消费新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0 15:36:07
  烧烤、炸鸡、小龙虾、冰激淋、冷饮……众多夏日美食增加人们胃部负担,胃胀、胃痛、反酸、不消化等胃部疾病进入“高发季”,助消化药无疑成为家庭常备。

  近日,红云制药携手分众媒体,通过分众电梯广告对主力产品——隔山消积颗粒进行强势宣传,发力成为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消化道用药新选择,守护千家万户的消化道健康。

\

建基地,聚人才,红云制药布局医药健康市场

  红云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医药工业品牌的后起之秀。成立以来,红云制药始终秉承“尽好心 制好药”的使命,极力打造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物质基础清楚、作用机理明确、质量稳定可靠的现代中药大品种。

  据官方介绍,红云制药目前拥有168个化学药、中成药批准文号,产品覆盖领域广,产品线丰富,涵盖了抗感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系统、药酒、医疗器械等领域。其中,8个独家品种、72个核心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35个品种进入国家基药目录。

\

  丰富的产品矩阵背后,是红云制药始终将科研开发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公司总部的红云药物研究院占地近2000平米,研发人员包括博士、副高级工程师、硕士等,都具有多年的项目研发经验。

  红云药物研究院还拥有先进的实验型工艺设备、口服固体制剂中试生产线、中药提取浓缩干燥中试线以及配套的过程检测设备,满足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剂型的小试及中试研究;同时,具备临床前药品研发及试验各环节服务能力,可提供从产品研发到生产所需要的配方开发、工艺开发、质量标准研究、制剂中试及放大、受托生产等一系列服务。

  综合来说,雄厚的人才、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为红云制药研发生产安全、可靠、优质的医药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

  隔山消积颗粒作为红云制药的独家专利苗药,正是红云制药目前的核心产品之一。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饮食不规律等因素,消化系统疾病成为我国常见多发病之一。在此背景下,助消化药市场不断扩容,众多药企纷纷抢滩布局。

  隔山消积颗粒采用苗医“热病冷治”的原理,选取贵州天然野生药材隔山消,通过补养中气,颐养肾阳,对由脾胃气滞所致的食积内停,脘腹胀痛,不思饮食,嗳腐吞酸,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可以说,在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助消化药之外,隔山消积颗粒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刷屏分众,强化消费者认知

  除了在医药产品研发和制造上拥有较强的竞争力,红云制药也在销售和宣传方面,通过持续的发力和创新,扩大品牌影响力。

  销售方面,红云制药不断与全国各地实力强劲的连锁药业携手,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性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红云制药会通过座谈会、科普讲座等活动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促进终端销售。

  在宣传方面,红云制药不断发展新的合作媒体,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了解、认可红云制药,深化品牌建设,升级品牌力。

  特别是今年,红云制药在品牌力打造上进入了新的阶段。先是在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等电视媒体的黄金时段播放广告,开启了以四川、贵州地区为起始站的覆盖全国各省份地区的品牌强化之路,借助主流媒体的权威性与知名度,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

  随后,为了进一步引爆品牌声量,红云制药与线下流量第一入口——分众电梯媒体合作,强势登陆四川成都各大楼宇广告。近日,红云制药在城市主流消费群体的每日必经之地,打响了“隔山消积颗粒”的宣传号角。

\

  正值肠胃疾病高发季,红云制药利用分众电梯广告高频率、低干扰的优势,能够将“消积食,顺胃气,隔山消积颗粒,消积化食专利药“的产品特点和优势植入消费者心智,进而在消费者产生需要的时候,影响购买行为。

  此外,红云制药还在电梯广告中植入合作连锁药店的信息,在赋能药店销售的基础上,为合作伙伴注入信心,共同开拓更大的市场。

  从电视媒体到电梯媒体,可以看到红云制药在打造品牌力量的决心和行动力。医药产品与国民健康保障问题息息相关,相信红云制药在未来能够在研发、制造和营销上获得更大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集中整治阶段工作部署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