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中国人需要“补D”,星鲨D刷屏分众守护国民健康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6 10:58:49
  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不足正在成为国民健康的新威胁。例如,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其实是“缺D大军”中的一员。

  研究表明,大约80%的中国人都缺乏维生素D。婴幼儿、孕妇乳母、青少年,以及都市白领、“996”等长期在室内工作、晒太阳时间较少的人群,均是“缺D重灾区”。而像这样的缺D人群,全球共有10亿。

\

  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又称抗佝偻病维生素,由于人体内一部分维生素D是由紫外线照射皮肤而产生的,因此它还被称为“阳光维生素”。

  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调节钙、磷代谢,促进肠内钙磷吸收和骨质钙化,维持血钙和血磷的平衡。它还可以通过增加小肠的钙磷吸收而促进骨的钙化,从而促进骨骼生长。此外,维生素D具有免疫调节作用,是一种良好的选择性免疫调节剂。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营养性佝偻病、骨质软化症、骨质疏松症等疾病。

  尽管维生素D对人体健康极为重要,但中国消费者的“补D”意识却亟待提高。在我国,81.9%的婴幼儿维生素D水平没有达到健康标准,46.4%的12-16岁青少年缺乏维生素D,而孕妇和中老年人维生素D缺乏情况则更加严重。种种事实表明,提高消费者的“补D意识”势在必行。

\

  为了提高大众的“补D意识”、以高品质产品呵护国民身体健康,国控星鲨携旗下战略产品星鲨D®维生素D滴剂刷屏全国分众电梯媒体。

  星鲨D®维生素D滴剂是国控星鲨出品的维生素D3制剂,凭借长期在临床上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备受市场与行业好评,2013年起连续多年获评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等奖项。此外,在今年召开的中国OTC大会暨2021健康中国中医药促进大会颁奖仪式上,星鲨D®维生素D滴剂还荣获了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维生素类第一名。

\

  尽管大众对自身健康问题日益关注,但依然存在“知识盲区”。此次刷屏全国电梯媒体,国控星鲨一方面希望通过高频触达不断教育市场、提升大众的“补D意识”,另一方面,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星鲨D的独特优势,降低消费者的选择成本。相信在对国控星鲨优秀产品的宣传中及对分众主流人群的引爆下,人们对“阳光维生素”的认识将会进一步提高。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如果想同一天完成几个光电项目,可以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