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茗视光眼科:十年耕耘真容初绽 百年梦想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0 13:23:24
  金风频频送,硕果累累结。2021年9月5日,随着一场别开生面、令人期待已久的盛大活动幕启,在全体茗视光人的共同见证下,迎来了公司成立十周年的荣耀时刻。自2011年成立以来,北京茗视光眼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甘于坚守,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不断实现自我突破,汇聚北京同仁、协和等知名权威专家及专业技能过硬的医疗团队,坐拥世界先进、前沿的医疗设备,打造洁净、舒适的诊疗环境,持续深耕眼科屈光行业近视手术和近视防护这一细分领域,坚持以“让中国人不再为近视烦恼”为己任,不畏艰难困苦,始终砥砺前行,如今已逐渐成长为一支声名鹊起的中国近视手术专业品牌。

\

  首先,于泓总经理在庆典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满怀激情,如数家珍地回顾了茗视光这十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

  接着,就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了一番总结,由此梳理出具有茗视光特色的“三三”成功经验:企业核心价值观说三个字:品、专、细;医疗团队核心有三博导:周跃华教授、李莹教授、朱思泉教授;医疗运营打三张牌:技术、服务、品牌。

  最后,他着重提到了茗视光的高光时刻和艰难时刻,告知大家,任何企业、组织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高低起伏才是客观发展的常态,进而提炼出“高光时刻不骄傲,艰难时刻不退缩”的茗视光企业精神。

  对于未来,他为茗视光开出了具有指导性意义的“处方”。

  其一,在目前三位博导的基础上,从外引入更多的博导加入到茗视光的事业中来。

  其二,推进并实施品牌连锁化战略,先在重点城市进行布局,然后以点连线,以线扩面,最终打造茗视光自身完熟的网点体系,使得广大中国近视患者就近即可享受到茗视光的优质服务。

  其三,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民“共同富裕”的号召,在推进茗视光眼科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带动全体茗视光人全面成长,尊享富足、健康、美好的生活。

\

  随后,李培高院长在讲话中,将在茗视光体会到的忙碌与快乐工作日常视为一种文化浸润、一种精神指引、一种凝聚力的生成、一种内涵的外在表现、一种价值观的培养、一种行为规范的践行,最终成为人生航海上的灯塔。

  与此同时,他面向全体同仁给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

  首先,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增强医疗服务质量。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打磨医疗技术直至精湛,才能更好地推进茗视光的技术进步。

  其次,加强医务管理,改进医疗质量,严格规范处理操作行为。

  第三,针对工作精益求精,做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与患者保持沟通顺畅的前提下,注重沟通的方式和效果,真正让患者感受到我们的全程呵护。

  第四,持续推进医、教、研的发展,是茗视光永不动摇的战略重心。在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的背景下,将在院校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有益探索。

  第五,全国连锁化模式呼之欲出。为了将“成为中国近视手术第一品牌”的愿景引向深入,适时的品牌扩张成为企业必由之路。

  随着顺义分店的成立,茗视光已踏上新的征程。

\

  最后,张明董事长以一份对事业无限热爱和对全体茗视光人无比希冀,做了热情洋溢、令人温暖非常的演讲。

  期间,她着重提到了两个关键词:坚守初心和保持热爱。她满怀深情地说道:“茗视光自创立伊始,我们一直坚守的初心就是通过搭建的这一高品质医疗服务平台,藉以帮助广大患者朋友摆脱他们的近视烦恼,从而为能够实现他们各自的美好幸福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

  期间,周跃华教授、李莹教授、朱思泉教授在百忙之中也莅临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作为茗视光眼科发展的见证者,他们为茗视光成立十周年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光和热。

  表彰颁奖环节中,三位博导及管理团队为获奖员工分别颁发希望奖、跨越奖、奋斗奖、十年功勋奖。

  其中,十年功勋奖的获得者们承受了茗视光初创起步时的艰难和孤独,经历了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并且将最好的年华留给了这里,也见证了茗视光的辉煌成绩,用他们的精心呵护和辛勤浇灌使得茗视光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一位伟哉美少年。

  在接下来的晚会上,精彩连连,惊喜不断。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经典歌曲将整个庆典活动引向高潮。

\

  此外,公司组织了“非洲鼓、Kin-Ball、成功之道”等智慧与行动并重的团建活动,寓教于乐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最后,整个庆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过去的十年已然成为庄重的历史,未来的十年才刚刚起行。

  在新的十年开启之际,全体茗视光人将继续坚持“品、专、细”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抱持一颗“消除国人近视烦恼”的初心,深耕中国近视手术与防控领域,全力保证每一位患者的手术安全,不断优化和提升治疗效果以及客户满意度,用一份永不褪色的真诚承托起茗视光肩负的“让中国人不再为近视烦恼”的光荣使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孩子打生长激素有效果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