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亲临泉城,助阵鹏爱美康引领轻医美产业新未来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8:26:04
  5月27日,济南鹏爱美康品牌升级盛典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璀璨启幕,正式开启泉城轻医美之先河!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亲临现场助阵,星耀泉城,风头无两。与此同时,由刘晓庆倡导的“深圳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又一分部在济南成立,正式落户济南鹏爱美康。

\

  据悉,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热衷公益事业,渊源已久。从2011年3月,刘晓庆就与鹏爱医美国际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的关注,为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该中心成立至今,已经援助多例乳癌患者,成功帮助她们修复身体缺陷,重拾生活自信。

\

  在济南鹏爱美康“美丽援助基金”授牌仪式上,刘晓庆表示,作为公益中心的倡导者和发起人,一定会将慈善进行到底,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现场呼吁:让更多的人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帮助,让她们更美好、更健康、更自信地生活。

\

  此次济南鹏爱美康品牌盛典的启幕,意味着鹏爱医美国际与济南美康医院正式完成强强联合,从此鹏爱旗下“鹏爱美康”轻医美品牌入驻泉城,这为中国轻医美行业的规范化和创新发展打开了未来的大门,为打造中国轻医美摇篮迈出了坚实、坚定的一步。

\

  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女士,山东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九阳集团联合创始人黄淑玲女士,山东省女商会会长秦文女士,济南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康广民先生,湖南商会副会长刘迎宾女士,济南市女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昊女士,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刘星行长,济南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张新志先生,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书画创作研修班导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戴丕昌先生,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支英珉先生,鹏爱医美国际首席运营官胡青女士,济南鹏爱美康医疗美容执行院长赵爽女士,山东省女商会党支部书记贾莉萍女士等众位嘉宾与领导与本次盛典的东道主鹏爱医美国际联合创始人、鹏爱医美国际副董事长、鹏爱医美国际首席运营官丁文婷女士,济南美康医院品牌创始人张月红女士一起见证了泉城医美发展史上的光辉时刻。

\

鹏爱医美国际联合创始人、鹏爱医美国际副董事长、

  鹏爱医美国际首席运营官丁文婷女士

\

济南美康医院品牌创始人张月红女士

\

山东省女商会会长秦文女士

  鹏爱医美国际联合创始人、鹏爱医美国际副董事长、鹏爱医美国际首席运营官coo丁文婷女士发表精彩致辞,她表示,鹏爱与美康的强强携手,将为济南乃至整个山东省的轻医美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并将实力引领和推动中国轻医美的新发展,对于山东乃至全国的爱美人士来说,都是一大幸事。

\

国际影视巨星刘晓庆与嘉宾合影留念

  济南美康医院是一家以高端整形美容为主的综合医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城市中高端人群,用独特的审美设计理念、领先全国的医疗技术为求美者定制高级美、自然美。此次与鹏爱的联合,将全面整合两家医美巨擘的优势资源,打造全新的轻医美品牌面貌,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高端轻医美服务,让泉城女性安全变美、品质塑美!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关爱民生篇【与留守儿童共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标签
  • 刘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