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医院创新白皮书》抢先看:深度解读就医痛点与六大趋势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2:41:59
  今天是520,在表达爱意的同时,你是否对自己、对家人的身体健康更加关注了呢?健康,是携手相伴、相爱一生的前提,而医院则承担了守护健康的重要职责。随着信息技术与卫生健康领域深度融合,智慧化成为医院延长健康服务周期、提升健康维护能力的重要方式。

  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动脉网蛋壳研究院联合推出《2021智慧医院创新白皮书》要点解读长图,以用户调研和专家访谈为支撑,深度解读居民就医痛点及智慧医院发展的六大趋势,探讨新时代的医院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路径,为爱加油,为健康中国助力。

长图(网页版).jpg

  本图为《2021智慧医院创新白皮书》要点解读,完整版白皮书敬请关注动脉网后续推送。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国内首个子宫内膜癌早筛产品——宫美安CoMPaP震撼发布

标签
  • 智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