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MATE马黛马黛茶能量饮品,咖啡与传统能量饮料的天然健康替代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5 12:42:31
\

  新加坡品牌MATE MATE马黛马黛茶天然能量饮料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21年,MATE MATE团队开启全球市场拓展,以新加坡品牌总部为据点辐射亚洲乃至全球,将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带入各国市场,并致力于成为全球能量饮料及咖啡因饮品的领先者。

\

  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是一款天然咖啡因气泡茶饮料,它是由天然马黛茶植物(Yerba Maté )制成,饮用马黛茶的传统方法是将茶叶浸入热水泡制,它美味的口感和含有高咖啡因的能量在南美流行了几个世纪,而现在MATE MATE团队则将马黛茶进化成轻微气泡的饮品,且冰镇饮用更佳。

\

  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有着色彩醒目的酷炫包装,其尊重南美文化遗产 ,团队希望传播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品牌受南美原住民部落图腾所激发,通过鲜明色彩的外包装来呈现极富创造力、开阔思维及趣玩性的品牌特点。

  南美的活力与文化传承和德国柏林的多样艺术性相结合

  20世纪80-90年代,马黛茶汽水就受到了电脑黑客一族以及电子音乐迷的追捧,而德国柏林作为电子音乐的诞生地,在当时最具盛名的街头派对“Love Parade”为庆典现场数以百万的参与者提供马黛茶碳酸饮料,从此,马黛茶碳酸饮料就在全球各大音乐狂欢现场崭露头角。

  MATE MATE团队追溯品牌德国柏林与南美阿根廷的根源,将南美的活力及文化遗产和德国柏林多样艺术性相结合,研发了当代新型的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口感清爽含有气泡,萃取自绿色马黛茶叶,使用龙舌兰花蜜作为甜味,营造特有的轻微果香,一罐250ml饮料中含有75mg咖啡因,低糖低卡也十分健康,并且它不含乳糖和防腐剂,对素食主义者也十分友好。

\

  提神无负担 咖啡与传统能量饮料的天然健康替代品

  如今越来越多人们不仅仅满足于解渴,而是寻找对身体健康更有益且富含有效咖啡因能量的功能性饮品。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含有与普通咖啡相同的咖啡因含量,且能提供长效和持续的能量体验,能够帮助人们集中注意力。相比于咖啡,MATE MATE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不会造成肠胃不适与刺激;口感更为清新爽口,解渴解乏;罐装更为方便携带,随时随地补充能量。与传统能量饮料相比,MATE MATE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成分天然健康,低糖低卡无负担,且不会像传统能量饮料般使人产生亢奋不适感。

\

  工作学习 运动健身 电竞玩家 夜猫子的天然能量助燃剂!

  MATE MATE是一种更为积极与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基于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的高咖啡因功效,天然马黛茶以及低糖低卡的健康成分,再加上其绚丽夺目的外观加持,MATE MATE已经成为当下潮流人士的首选!当你致力于工作或学习,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能够助你提神醒脑,集中注意力,保持创造力,取得高效率,事半功倍;如果你是热爱运动健身人士,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将给你带来持续的能量与动力,帮助你提高运动表现,且加速运动体力恢复,其低糖低卡也不会给你造成额外身体负担;如果你是程序员亦或是电竞玩家,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更是你的不二之选,可不要忘记其黑客族的出生哦!如果你是夜猫子,热爱派对与蹦迪,那么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便是陪伴你享受更佳精彩夜晚的助燃剂!

\

\

\

\

  不论是热爱自由的冒险家、标新立异的行动派、还是富有创造力的年轻派、需要能量加持的工作族,如果你需要能量又在乎品质与健康,那就加入我们的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碳酸饮料带来的能量家族吧!

\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MATE MATE 马黛马黛茶

  小红书账号:MATE MATE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车辆健康安全控制有多难?一文了解其中的奥秘

标签
  • 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