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发布100%原生木浆标识 让你一眼辨认好纸巾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8 19:28:31
  随着国民生活用纸需求不断扩张,女性消费者和年轻人越来越成为生活用纸行业的主力军,更加注重纸巾场景、功能、品质等因素。尤其是新生代父母,对母婴用纸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然而我们可以看到纸巾市场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面临难以从外观上辨别好坏、市场缺乏统一的纸巾品质标准等困扰。

\

  为规范好纸巾辨别标准,推动生活用纸行业品质化升级,2024年3月28日心相印好纸巾战略发布会上,恒安集团心相印携手中国造纸学会、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起“100%原生木浆作为生活用纸品质认证标识”倡议。

  在圆桌论坛上,业内各方代表围绕好纸巾标准展开探讨,普遍认为纸巾原材料是决定纸巾品质的关键,倡议将100%原生木浆作为好纸巾的品质标准。

  通过心相印好纸巾战略发布会,原来木浆、纯木浆、原木浆、原生木浆都不等于100%原生木浆,100%原生木浆指纸张只由原生木浆制成,不添加其他纤维,不使用增白剂、滑石粉等有害添加剂,品质更高,但其生产、采购成本较高。

\

  一直以来心相印坚持使用100%原生木浆,为用户提供品质安心好纸,用100%原生木浆作为好纸巾的品质认证标准,提升品质生活用纸的行业基准线。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认为在信息过剩年代,越简单越直接的内容越能被消费者记住,愿携手心相印一起传递生活用纸的品质标准,提升国民用纸健康意识。

  100%好纸巾,就选心相印。心相印全系干巾均采用100%原生木浆,产品包装上都将印上了100%原生木浆标识。心相印作为生活用纸行业领导品牌,携手行业权威机构,带头树立标准,推广100%原生木浆作为好纸巾品质标准,开启全民品质生活用纸新篇章。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家务清洁不用愁,莱克洗地吸尘器邀您0负担踏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