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GIPC中心与善缘生物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04 14:35:02
  健康中国GIPC中心与善缘生物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共建智慧养老平台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image.png

  近日,健康中国政府治理与产业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健康中国GIPC)与山东善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缘生物”)健康中国GIPC学术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科技园总部正式举行。健康中国GIPC中心主任、首控燕园健康科技研究院院长张巍,北京大学健康中国领航计划课题组副研究员孙健以及战略合伙人孔令立、健康中国GIPC中心品牌总监王菊萍,善缘生物创始人周春卫、总经理卢文娟,济南市细胞组织资源库总经理韩志远,善缘生物品牌总监崔传军等参与座谈签约。

image.png

  ▲5月11日,北大健康中国课题组领导莅临善缘生物参观指导,了解善缘生物全自动化智能细胞库,并通过现场体验项目,感受健康管理中心客户服务细节。

image.png

  此次签约,双方将携手共建“中国智慧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将养老与互联网、医疗健康全面融合,推进医养结合,创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向善价值,为养老及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image.png

  会上,健康中国GIPC中心主任、首控燕园健康科技研究院院长张巍、善缘生物总经理卢文娟分别表达了共建愿景。张巍表示,未来以善缘作为试点,围绕退役军人打造智慧养老康养服务样板,根据北方养老习惯,未来可以在北方市场实现复制,建立老年版的“阿那亚”。卢总谈到,善缘生物基于多年客户沉淀与平台支撑,以及政府单位的认可,将对健康版块实现长远布局,希望在健康中国GIPC中心和北大健康中国课题组的赋能下,搭建大健康品牌体系,在智慧养老领域不断深耕。“大健康产业和养老产业由点状分布,向集约化、可复制化方向发展。”

image.png

  签约座谈会上双方明确,将成立健康中国善缘大健康企业家俱乐部,实现客户资源共享的同时,为善缘生物客户在未来医疗、智能诊疗健康管理、健康消费、医养结合等重点细分赛道进行赋能;不仅为善缘客户提供可追踪、数字化健康管理中西医结合健康服务,同时开放三甲医院绿色通道,保障客户挂号和住院需求。

image.png

  此次双方开展学术共建,将依托健康中国GIPC中心和北大健康中国课题组的强大背书和团队、专业优势,为善缘生物智慧养老产业在北大清华先进科技、投融资、项目落地孵化等方面进行赋能,共享“科技+资本+产业体系”,并从身心疗愈、膳食营养、健康管理、医疗保障及智慧生活方面,为善缘生物企业家俱乐部成员提供中国式健康管理方案,实现综合性、高品质、便捷的养老综合服务。

  健康中国GIPC中心

image.png

▲秘书处-燕园健康研究院

  燕园健康研究院坐落于坐落于北京大学国家科技园总部创新中心,依托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保障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产业科技服务。创始团队由北大、清华、海外名校专家学者和青年服务团队组成。聚焦生物医药、大健康、中医药等领域进行 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产业项目落地和人才培养。健康中国GIPC中心由健康中国政务新媒体平台、首控燕园健康科技研究院联合发起成立,北京大学担任学术支持和课题交付单位、在健康中国行动办领导和卫健委专家支持下开展工作。

  1.北大课程

  健康中国GIPC中心联合北京大学推出《健康中国领航计划专题课程》,善缘生物客户参加学习,获得北京大学健康中国官方证书。

  2.学术共建

  健康中国GIPC中心联合北京大学推出《健康中国领航计划课题研究》,善缘生物共同参与健康中国学术共建。

  3.研学坊

  链接行业资源、产业资本、依托科技创新为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助力,帮助善缘生物从品牌、产品、营销多维度赋能。

  4.大健康

  项目:医疗健康项目孵化

  机遇:健康产业赛道机遇

  资本:产业资本助力加速

  学术:健康中国学术共建

  5.中医药

  善缘生物共享老字号传承创新下,中医药赛道机遇。

  ▲善缘生物简介

1688345048303.pn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 东方基因荣登榜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