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宗堂致敬819中国医师节 —— 弘扬中医文化,聚力健康中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9 12:33:19
  导读: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一代代医务工作者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幸福、医学传承作出了巨大贡献。

  具有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国医学起于神龙尝百草,其发展源远流长,凝聚着几千年来中国人与疾病作斗争的智慧。是中华医学的集大成者,是中华民族生存繁衍的守护神。可以这样说:没有中医药的陪伴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今天。其功劳可堪比日月。

image.png

  数千年来精通传统医学医术的名人更是层出不穷,最为著名耳熟能详的诸如华佗、陶弘景、孙思邈等。正是这些传统名医在以医传教的诊疗活动过程中通过对生命、健康和疾病的认识和体悟,形成的一套具有信仰文化和民俗文化性质的医学体系。应该说传统医学的兴盛让中华民族的生存繁衍与发展得以延续,即便是在今天传统医学也还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比如新冠病毒的预防和治疗,慢性病的治疗与康复,传统中医药都起到了不可代替的作用。

  而作为肩负传承祖国医学精髓、弘扬养生瑰宝、护航亿万家庭等使命的神宗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任美如为道家第22代传人。九年前,任美如因患病多方寻求治疗未果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与道医结缘,用道家名医的秘方半月获痊愈,此次经历让她与道医结下了不解之缘,并师承这位道家名医,还获得了师傅传授的药酒秘方(即穿经百草活络液秘方)。

image.png

  带着“普惠众生,天下无疾”的师命宏愿,任美如将道家秘方、民间奇方和验方与现代制药技术相结合,秉承着“提高人类健康意识,突破人类寿命极限”的经营理念,扛起传承传统医学的大旗,在中国健康行业中异军突起,取得骄人成绩,这一切离不开传统中医的独特智慧和现代中医药萃取技术的发展。更有神宗堂所有研发人员的无私奉献。

  现今,神宗堂已成为一家集医疗器械、药品、保健用品、健康食品等研产销为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旗下拥有重庆神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神宗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慧民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神宗堂中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慧民堂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神宗堂(重庆)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全国各地开办“神宗堂疼痛调理中心”共计300多家。累计为3000多万患者解除了痛苦,为1000多万个家庭的小康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经过数十年的潜心研究和近万例的临床验证,神宗堂旗下产品效果深受好评,得到了广大患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在神宗堂众多系列产品中,穿经百草活络液源于道医千年秘方,结合现代先进制药技术,能检测身体经脉畅通程度,具有快速透皮吸收、直达病灶,改善各种疼痛问题的功效。穿经百草甘盛宝则采用多种珍稀名贵药材,将古方与现代制药技术相结合精制而成,有护肝补肾、改善睡眠、缓解尿频尿急、改善手脚冰凉、固本培元等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而作为道家千年传承秘方中的瑰宝(头道移毒)穿经百草医用冷敷贴,通过对人体穴位的独特施药,以及千年不外传的炼丹技术以及药物配方配比,通过六大阳经交汇处的角孙穴、率骨穴、风池穴,将道家丹粉渗透进体内,利用血液、细胞自身微循环,将体内有害物质通过“清—调—补—养”四个调理过程,进行经脉疏通,让全身移毒,起到调病、防病的功效。

image.png

  祖国传统医学发展至今已形成独树一帜的诊疗风格,在中华民族的发展过程中占据极其重要的地位。但目前中医文化缺少完整的传承和发扬体系,这是万千中医人需要努力的方向和解决的问题。未来,神宗堂将继续凝聚力量,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护航全民健康,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2030”添砖加瓦。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之际,神宗堂董事长任美如率领神宗堂全体员工向所有从事中医药行业的领导、技术研发人员、广大中医师、所有支持中医药行业发展的仁人志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神宗堂所有工作人员将和大家一道为祖国医学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毕生的精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作为科技颠覆日式养老,展现科技向善大爱情怀,邀您参展广州老博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