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品牌Fujikawada富士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1 12:58:40
  株式会社Fujikawada又称富士,是一家专门从事按摩器产品领域研发、生产的按摩器品牌。因其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的研发专利,在按摩器领域内享有盛誉。曾荣获日本G-Mark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亚洲设计奖、IDEA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奖项,截止2022年已远销七十余个国家地区,服务于全世界的人民。

  创立之初:

  Fujikawada株式会社创立于1982年的日本静冈县,创始人川田德光创始人曾因学生时期的苦读,患上过严重的颈椎疾病,攻读应用理工学系的他也因此与按摩结缘。其深感快节奏的学习与生活给日本乃至全世界的青中年群体带来了无数的健康问题,如何纠正这现代社会的顽疾,成为其创立品牌的最大初衷。

  品牌信念:

  Fujikawada秉承“创造出走在时代前沿的产品”的品牌信念,设立了自营机械开发制造工厂与AI工程团队,并与日本健康领域的达人元老团队协力研发,期望赋予产品人性化的生命力,得以确保每位使用者都能获得更理想的按摩体验。

  产品沿革:

  进入21世纪,Fujikawada按摩器已经服务于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以苛求至美的匠心持续创新,开发出包括气悬托式牵引、蝶形推背机芯、三芯一体联动等多项技术专利,为全世界的人们带去健康疗愈的福音。

  来到中国:

  2019年,踏着平成年与令和年的交界点,Fujikawada远渡重洋,与中国的用户们邂逅于这片古老的土地。以独有的“人性化”、“健康化”的品牌文化创立针对中国人群的人体数据库,以此为蓝本来架构中国专属的产品研发链条。打造出次世代芯·享按摩靠垫、智·享足疗机、气悬托式按摩躺垫等对中国人群特化的专属按摩产品,将Fujikawada式的理想主义深深根植于此。

  品牌历史:

  1982(昭和57)年:fujikawada株式会社在日本创立,川田德光任职社长。

  1986(昭和61)年:开设首个自营机械制造工厂,自主研发电机机芯

  1992(平成4)年:据品牌年报数据统计,fujikawada年总营业额突破7.3亿円。

  1993(平成5)年:荣获日本G-Mark设计奖大奖,成为世界知名按摩器品牌

  1998(平成10)年:成为长野冬奥会运动员指定品牌,被日奥委会誉为“夺金の大秘宝”。

  2000(平成12)年:fujikawada东京分会社在东京都新宿区设立。

  2002(平成14)年:fujikawada大阪分会社在大阪市中央区设立。

  2005(平成17)年:fujikawada进入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展出,为国际视野所瞩目。

  同年9月,fujikawada斩获IDEA设计奖银奖。

  2009(平成21)年:收购美资企业Craftsman Electronic Development Co., Ltd,扩充研发团队。

  2011(平成23)年:fujikawada入选《BITEKI》杂志推荐十大健康电器。

  2014(平成26)年:吸纳东京理工学院研究生团队,设立AI工程科。

  2019(令和元)年:fujikawad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同年10月:凭借技术革新,fujikawada荣获ASIA DESIGN PRIZE亚洲设计奖大奖。

  2022(令和4)年: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FJ-K10、FJ-K20仿生拨筋按摩枕上市,成为枕类按摩器的新标杆。

  5月,为中国市场陆续推出FJ-360气悬托专利按摩床垫、FJ-A60智·享足疗机两款旗舰产品。

  6月,次世代级FJ-118芯享系列按摩靠垫上市,首次应用三芯联动技术,使按摩手法的丰富程度、按摩行程长度都较传统产品有了巨大提升。

  旗下产品:

  气悬托躺垫

  逐层缓解酸痛,舒解腰椎压力

  Fujikawada希望打造拥有实质效果的行业产品,通过自有人体大数据库采样分析,由日本骨科圣手内滕圣人先生协力研发,打造拥有气悬托式腰椎牵引的FJ-360按摩躺垫,是业界首款采用气悬托牵引技术的腰椎理疗床垫。能够更均匀地对腰椎施力,牵引曲度更合理,有效拉开骨骼间距,使腰椎远离酸痛感,告别各种腰椎顽疾,以日本业界的先进技术为中国用户带来舒适与健康。

  拟手按摩枕

  拟手蝶形推背,摩力恢复元气

  Fujikawada在中国地区特别推出了首款采用motion capture(动捕技术)来设计机芯的按摩枕系列——FJ-K10元気酱/FJ-K20摩力君,以独有的蝶形推背按摩动作使体验感上无限还原于真人按摩的手感,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健康享受。

  次世代按摩垫

  次世代全芯科技,畅享全身的快感

  FJ-118是Fujikawada于2022年全新推出的次世代级的按摩垫,首次搭载三芯联动技术,三大机芯的按摩手法风格迥异,却又浑然一体。敲捶同步的畅快手感带来深度释压解乏的舒爽享受,12CM的双子球推按颈部淋巴,结合17CM颈部范围自选与超长107CM按摩行程,更适合因“996”、“007”等工作压力而产生的中国式按摩需求,彰显Fujikawada对中国式养生的理解。

  智享足疗机

  智能私享的足疗,安睡整晚的放松

  依托AI工程科开发的按摩云管家APP为核心,FJ-A60足疗机实现了在智能设备上自主选择按摩功能的需求,为每位使用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精致足疗。云享舱式的全包气囊搭配足底三段式刮痧按摩,令足部品味温柔与沁爽的舒适享受,睡前按一按,整晚助眠睡得香。

  品牌荣誉:

  日本G-Mark设计奖

  ASIA DESIGN PRIZE亚洲设计奖

  IDEA设计奖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HPV病毒阳性福音 纯中药治疗效果显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