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日前在京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2 16:50:38
  金秋十月,相约成都

  第二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日前在京启动

  7月9日,第二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组委会在人民日报社人民数据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峰会启动仪式,标志着健康产业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盛大起航。启动仪式现场,多位部级领导同志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将亲临峰会给予大力支持,大健康产业关系全民健康,是万亿级的蓝海市场,是拉动内需的生力军,是建设统一大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希望组委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力争办出健康产业最有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行业盛典。

\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暨“2022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9日—30日在四川成都隆重举办。本届峰会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大健康产业分会、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协会、云南省健康管理促进会联合主办,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民族医药交流合作工作委员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促进会、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吉林省营养师协会、贵州省保健用品协会、中山市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市大渡口区中医康复服务商会等众多行业协会协办。峰会将以“爱健康、享未来,共筑健康产业新未来”为主题,广泛邀请相关国家领导、卫健领域专家、教授及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汇聚成都,全面解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入研讨疫情下中国健康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据悉,首届峰会于2021年10月在京成功举办,有关国家领导同志和卫生部门领导同志、企业家共计600余人出席了峰会,多位专家教授和行业翘楚为峰会做了精彩纷呈的主题、专题报告,详细情况可登录峰会官网了解(www.jkcy.org.cn)。

  组委会热忱欢迎大家参加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峰会暨“2022健康产业博览会”,分享您的智慧和灼见,展示您的健康产品和技术。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EOS骨骼成像系统在影向未来旗下长沙脊正诊所正式投入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