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口腔数字化种植牙学术高阶论坛第Ⅵ期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7-05 13:02:47
  北极星B-STAR数字化种植牙学术高阶论坛第Ⅵ期圆满举行

图片1.png

  7月4日,北极星口腔连锁B-STAR数字化种植牙学术高阶论坛第Ⅵ期在北极星口腔圆满举办。北极星博士园种植医生与BITC种植大平台教官宿玉成老师共同探讨种植技术,助力数字种植发展。

图片2.png

  巨匠引领:创新发展数字种植

图片3.png

  连线口腔大咖共话种植技术发展,以实现口腔诊疗信息共享,全面提升医生技术水平。

图片4.png

  案例解读:分享种植技术经验

  宿玉成老师的全程案例解读操作疑难,指出种植方案设计上的关键点以及数字化临床解决方案。

图片5.png

  北极星口腔专家带来院内典型案例讲解,现场干货迭出,让北极星的种植医生在获得临床研究成果信息之外,

  掌握正确而关键的种植理念,学会和懂得运用国际化一线的思路、经验与教训来开展种植临床实践。

图片6.png

  思创未来:实现精准数字种植

  更多的学习为更好的服务,不断夯实北极星口腔院内的学术建设,同时也为B-STAR数字化种植提质增效。

图片7.png

  B-STAR数字化种植中心全面开展以精准专业舒适的口腔治疗,突破技术难点,定制数字化、个性化、精准稳定的方案,帮助各类牙缺失人群实现通过种植牙重获口福的目的。

图片8.pn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肿瘤科顺利完成院内首例手臂式输液港植入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