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城6院·北极星口腔青枫机构26日再耀龙城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6 16:55:24
  5月26日,北极星口腔青枫机构将蓄势启航正式开业。为满足更多群众的口腔诊疗需求,为龙城口腔医疗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全民口腔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连锁星标杆 加强标准化管理

  北极星口腔青枫机构的成立,让北极星口腔在常州形成“一城6院”的连锁化布局。专业、严谨、安全的标准化管理,让顾客更安心。未来三年,北极星口腔深耕江苏,布局上海、南京都市圈,拓展全国口腔连锁布局。

图二.jpg

  筹备—年时间的青枫机构,是北极星口腔连锁的一家高端数字化齿科机构,依托北极星口腔连锁、B-STAR口腔研究院以及国内外多家口腔医疗机构所建立的学术交流与专家资源合作优势,配备牙齿种植、牙齿矫治、牙齿美容、口腔洁治、口腔治疗、儿童齿科、VP会员等专业齿科服务,实行数字化、舒适化的星级诊疗体系。

  北极星博士园正式开园 硕博专家亲诊

0413常州专家压缩大小版.jpg

  北极星口腔博士园在青枫机构开业之际,也将迎来正式开园。聚韩国、海归硕博及江苏省口腔医院等数十位经验丰富、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以B-STAR数字口腔技术、硕博专家团资源提供精准微创的数字化诊疗和专业安心的优质服务。

  B-STAR数字化科技再升级

  北极星口腔重塑升级“数字化6先骤”,创新应用可视模拟系统。助力术前精准诊断,让顾客种牙矫正更精准更安心。

数字化流程.png

  全新iTero5D数字化矫牙黑科技1分钟预见术后,也将入驻,打造治疗+追踪的齿科服务闭环,实现全面系统化的口腔健康管理,提供安心的医疗质量和体验,改善预约和诊后体验,以精益求精的品质提升顾客体验,为每一位顾客带去更专业的星级服务。

  数字化种牙学术论坛 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诊疗技术建设,北极星口腔举办江苏省数字化种植峰会,专家们畅谈种植学科的热点和趋势、聚焦种植临床的经验与收获、前瞻种植发展的方向与未来。

学术论坛.png

  通过不同观点的碰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共同探讨数字化口腔时代种植的健康服务、产业、技术、消费与文化的新思索和新启迪。让北极星在口腔医学大地种植下情怀、梦想、责任与未来。

  家庭医生“云看牙”上线

  回望2019年到今天,新冠病毒的〝蝴蝶效应” 在现实中给口腔人带来艰难困苦,却在数字世界送来了云上希望之光。

微信图片_20220523110637.jpg

  北极星正式启动 “云看牙”家庭庆生平台,推出四大功能24h全程在线解答顾客口腔疑问,足不出户守护您的口腔健康。

  获国家专利 数字化发展有力支撑

  北极星口腔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202120296980X),此次专利权的获得,是北极星口腔在开展数字医疗中不断探索、积极思考获得的重要成果,有效提升了技术创新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并对舒适安全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体验起到了有力支撑。

  行业殊荣是荣耀 更是顾客信任

  北极星口腔连锁扎根龙城多年,凭借优质的诊疗技术和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高度信赖和支持。

  自创办以来,连续七年荣获“315诚信自律承诺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526161311.jpg

  2021年,经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常州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评选为“常州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这是本市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的口腔医疗机构,行业殊荣是荣耀更是信任。

  开业在即 与您共同见证

  胸怀健康使命,致谢一城挚爱。

  北极星口腔连锁青枫机构将以此为起点提质增效,打造北极星口腔标杆机构,为中高端人群提供口腔诊疗服务。

图八.jp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5.20”的特殊礼物 ——爱我就去打“双宁”疫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