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口腔推出“云看牙”家庭牙医在线平台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3 13:36:12
  5月19日上午,北极星口腔连锁“云看牙”家庭牙医在线平台正式启动,并于当天提出北极星口腔家庭牙医这一概念,旨在助推全民口腔健康。

  消息一出,随即引来各路媒体的聚焦,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新闻APP、化龙巷等众多媒体均在显要位置进行了报道。

  1.常州日报

  常州日报“要闻”进行了深度报道,肯定了北极星口腔的业内口碑和优质的品牌形象,并表示家庭牙医在线平台的推出将会造福更多市民。

常州日报.jpg

2.常州晚报

  深受常州百姓喜爱的常州晚报,也在其“城市家门口”报道了《北极星口腔推出“云看牙”家庭牙医在线平台》的消息。

常州晚报.jpg

3.常州新闻app

  本地火热的时事热点新闻聚合类APP——常州新闻,于当晚实时报道了家庭牙医在线平台启动仪式的盛况。

常州新闻.jpg

4.化龙巷

  常州人气社区的化龙巷,以热帖的形式对此北极星口腔家庭牙医在线平台的启动着以重点报道。

化龙巷.jpg

  七年砥砺前行,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从众多民营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所铸就的努力备受认可,为此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523110637.jpg

  此次“云看牙”家庭牙医在线平台的正式启动,更是北极星口腔连锁在开展数字医疗中不断探索、积极思考取得的成果,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起到较好的推进作用。

  相信家庭牙医在线平台,能够给顾客带去更便捷更高效的诊疗体验,为保障全市百姓的口腔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FELLOW沙龙|必美立第一期-特邀邢汉银主任讲解:现代脂肪精雕修复

标签